加载中…
个人资料
風雲在线66
風雲在线66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11,939
  • 关注人气:4,1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两拨上涨之后市场是要歇菜还是要进攻

(2020-07-25 16:44:33)
标签:

财经

股票

美股

外汇

基金

两拨上涨之后市场是要歇菜还是要进攻

 

昨天黑色周五指数悉数下破,主要原因总结在两点,第一中国对等关停了成都的美使馆,第二件就是科创板大股东减持,这事有个朋友在群里发了一段话耐人寻味:

难道高层不懂金融?为什么在国内交易时段公布这消息?难道不会在美国市场开盘时间段公布消息砸他们的盘整?总是在砸别人盘子之前先把自己盘子砸了再说事。

猛然一看貌似不无道理啊,但是你看美股发利空信息多数不也是在人家自己的开盘时间段吗?问题是夜盘美股砸、国内盘面白天砸,想起一句话:我狠起来连我自己都害怕!!我狠起来连自己都敢砍!!!


书归正传,技术上20均线盘中破位之后就是减仓,虽然昨天周五的文章标题大家没有在意,但是希望以后大家对直播的文章标题要重点关注,昨天的文章标题:

高速颠簸加仓冲高记得减7月24日风云直播上午(转折点)》》

 




就是提醒朋友们冲高减仓,因为2B点已经出来了,那会不会走下跌的3浪1或者下跌的3浪都两可,加速下跌破20均线是必须减仓,预防c浪变3浪,那样会加速下跌并且是前面一波跌幅的1.618倍甚至2倍、3倍,如图:

 

 
http://gbres.dfcfw.com/Files/picture/20200725/4BF866D02263EB74FB4C83E01BE5CBA1_w821h591.png

外围消息看看:

在周末来临之前,全球地缘局势再度出现不确定性信号,而全球避险情绪再日内剩余时间还可能进一步发酵。现货黄金突破1900大关,逼近纪录高位1921.18美元,美元走弱、通胀升温以及地缘政治风险都在提振金价。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纳指跌0.94%,本周累跌1.33%;标普500指数跌0.62%,本周累计0.28%;道指跌0.68%,本周累跌0.76%。半导体设备跌幅居前,英特尔跌超16%,台积电涨超9%。特斯拉跌超6%,苹果、谷歌、微软、高通皆小幅下跌。

 

整体对于中美的矛盾体现国内市场大于美国市场,看来美股的韧性还是很强的,市场总体上今年年初走了一波,计入七月份再次来了一波,基本上今年的行情已经告一段落了,即便参与也是等新的无敌量上攻才行,领涨的三驾马车证券、银行、保险也都输冲了一炮目前处于熄火状态了,这时候就耐住性子。

 

另外一个因素重点就是科创板解禁,首批公司上市满一年后,迎来了首个解禁高峰。没办法这是规则之内的减持是上市公司股东的正当权利。解禁意味着什么?接近意味着可以套现了,高的那么高大上的措辞,

随注册制改革稳步推进,市场容量日趋扩大,理性的投资者是和专业投机不能相提并论的不可能客观看待减持现象,而解禁减持压力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韭菜接盘。你尊重交易规则,基金公司关注的是盈利比例,散户是一往直前的勇气。

A股昨日再现大幅调整,上证指数下跌128.34点,失守3200点。前期一路强势的创业板指创下近5个多月最大单日跌幅。昨日,6只科创板基金同时发行,受到资金追捧。此外,两市成交仍保持活跃态势,已连续数日保持在1万亿元以上,交投活跃,人气虽然存在,但是这个万亿的资金明显不是买进资金,大概率的是卖出资金-----空胜。

 

20均线不持股的意义在于:20均线是一个月参与市场人员的价格平均线,破了这个线代表一个月参与的人都是亏钱的,那等于中线已经没有赚钱效应,既然没有赚钱效应市场热情就会淡化,这时候就是所谓顺势的力量没有了,你还拿资金在里面那不等于强人所难吗?

所以,下周开始,进入冰点冷藏期,很小仓位做市场关注即可。

 

 

码字不易,支持原创,欢迎关注加点赞,感谢分享给朋友!!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