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風雲在线66
風雲在线66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11,939
  • 关注人气:4,1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高速颠簸加仓冲高记得减7月24日风云直播上午(转折点)

(2020-07-24 09:15:31)
标签:

财经

股票

美股

外汇

高速颠簸加仓冲高记得减7月24日风云直播上午(转折点)

大家好我是風雲在线,欢迎来到风云直播间.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盘前盘博文提供消息解读,盘后博文总结市场规律。

本人博文分享仅供大家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以此为据,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经验是专业的导师

本人喜欢研究风水,风水讲究7大要素:龙、砂、水、穴、向,时、法缺一不可,

而股票操作讲究趋势跟随、热点把握、个股选择,仓位布局,买点抓取,止盈止损位把控,知行合一等多维度结合。其中有着非常高的相同之处。

本博会从5W操作法全面分析市场(何时买?买什么?买多少?何时止损?何时止盈?)

选个股做操作计划执行,做到高度的知行合一,严以律己,希望我的逻辑能够帮助大家。

话说能者渡己,善者渡人,达则兼济天下,穷则独善其身,做一个好人,求一个好报。扩大自己的交易格局是本博主的主要思想。

https://zmtimg.dfcfw.com/d241fbf876e6180d6d2030c89434dd93.em/art

高速颠簸加仓冲高记得减7月24日风云直播上午(转折点)高速颠簸加仓冲高记得减7月24日风云直播上午(转折点)



https://zmtimg.dfcfw.com/eb05798098c43a29b00f38e84d759729.em/art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

如果你觉得風雲在线的逻辑值得参考,记得点赞和分享转发按《ctri D》收藏


时时刷新观看最新的分析动态,欢迎评论点赞,原创不易,多多支持

方向对了,勤奋就是最大的智慧,人生短暂,浊酒一杯喜相逢。共勉!

2020年7月24日09:15:35

今天盘前重要信息:

1.昨日晚间包括中百集团、友阿股份、步步高等公司公告称已提交申请免税商品经营资质的请示;

2.科创板解禁期刚过,便有多家公司股东表示要减持股份,其中西部超导多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14%公司股份;

3.中信证券董事会同意对中信证券国际进行不超过1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05亿)的现金增资。


2020年7月24日09:18:36

隔夜外围市场信息:

商品收盘方面,COMEX 8月黄金期货收涨1.3%,报1890.00美元/盎司。

美股三大指数全线收跌,标普500指数收盘下跌40.40;纳斯达克指数收盘下跌244.70点,;道琼斯指数收盘下跌353.50

-----这对早盘开盘或多或少都会有影响,但是美股下跌的逻辑个我们不一样,他是因为就业数据和疫情,所以这方面影响有限,无需恐慌!!


2020年7月24日09:23:43

香港恒生指数开盘跌0.88%。中国生物制药跌近6%,“两桶油”向国家管网集团出售主要油气管道资产。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在隔夜夜盘收跌0.47%的基础上高开,现跌0.30%。----果然如此。


2020年7月24日09:25:27个股机会探秘:

昨天抄底农林牧渔板块的金新农涨幅达到8%,预计今天继续新高,可以启动跟踪止盈的策略,文华传媒板块异动之后盘整有些天了,昨天有几家公司成交额 放大,筛选符合我们进场条件的,300336新文化可重点关注,随时起飞。如图:


http://gbres.dfcfw.com/Files/picture/20200724/3FCF870481819D81D42EAB366EE40B55_w797h592.png

2020年7月24日09:28:10

今日观点:

外围是的跌两百多点是因为疫情增长和非农就业数据的影响,跟我们的市场没有对比性,上下揉搓之后收盘再次收上3330之上,周线收官不会太强但是也不会太差,保持低吸的思路。


2020年7月24日09:30:13

沪指低开0.44%,深成指低开0.83%,创业板指低开1.06%。

 

免税概念中国中免低开0.56%,蚂蚁金服概念君正集团(3板)高开0.90%,元气森林概念保龄宝(10天7板)高开4.42%,光伏概念隆基股份高开0.55%,跨境电商华凯创意(3板)高开2.56%。


2020年7月24日09:53:45

早盘15分钟成交额910亿,刚刚达标进攻结构,但是从近期成交额和资金流量比例910亿最多也只是弱势震荡,昨天的904亿小幅探底,今天即便回调也属于正常,个股依旧是在20、60均线的阳线区间震荡,回调择机了。最好是能回调到上午10;--10:30。


2020年7月24日09:55:54

真的是轮流上位,昨天强今天弱,阴阳互换。

猪肉股大幅拉升,天邦股份封板,正邦科技、傲农生物、唐人神等涨逾5%。

 

医药医疗板块下挫,个股纷纷走低,美诺华逼近跌停,天宇股份、司太立、九洲药业等跌逾5%。


2020年7月24日10:15:25

免税龙头股中国中免盘中快速跳水,股价触及跌停板,王府井、百联股份、鄂武商A等个股纷纷重挫。

技术形态60分钟的结构比较难看,这时候加仓的时候要注意个股回调的时间和位置,最好是回调多日亲肤在均线附近,这样的成本优势持有会有信心。


2020年7月24日10:33:46

北上资金早盘持续流出,截止目前累计净流出超70亿元。

时间点到了10:30,应该在接下来的30分钟出现筑底止跌的信号了,个股今天依旧下跌的不是太猛,不追涨就不受伤。没有追涨就没有伤害。


2020年7月24日10:49:42

技术点时间点配合走出一个下影线的十字星,上涨行业板块仅仅5个,盘面依旧较弱,现在需要大金融或者钢铁、航空等板块走出一个领涨的,搞一次反击。


2020年7月24日11:04:28

市场避险情绪较为浓厚,黄金板块走强,豫光金铅封板,湖南黄金涨逾7%,赤峰黄金、银泰黄金、西部黄金等跟涨。
财政部计划7月30日续发行700亿元人民币10年期抗疫特别国债。

2020年7月24日11:29:15

指数继续走弱,创业板指跌逾4%,沪指跌近2%,证券、白酒、半导体芯片等跌幅居前。

上证已经破了昨天的低点,看下午能否组织反击了。

 

上午的直播结束就到这里吧,详细分析请关注收评总结和下午直播。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2020年7月24日09:15:37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