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風雲在线66
風雲在线66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05,187
  • 关注人气:4,1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跌势低吸涨时跑板块又填新指数

(2020-07-23 06:37:50)
标签:

财经

股票

基金

美股

外汇

跌势低吸涨时跑板块又填新指数

 

神奇的点位、神奇的信号、坚定的建议都在昨天盘面配合的天衣无缝了,昨天早盘的成交额已经注定是进攻,预判进攻的脚步应该是在3360附近即可,为啥?因为只有15分钟868亿,这样的能量上攻到3360附近已经很不错了,但是盘中在午盘收盘前已经冲击到了3381点,多上攻了20个点。

别小看这20个点,这20个点就如同一个人的食量。如果一个人只能吃2碗饭,你偏偏让他吃3碗还算勉强,但是你硬是让他吃4碗饭,那就要撑着他了,所以在上攻到这个点位没有继续有增量的时候就等于伤了元气进入回调。

偏偏这时候在收盘收到了休斯敦闭馆的消息,对于这件事实际上大可不必恐慌,在没有诚信的流氓大棒面前他做出任何行为任何疯狂都不足为惊奇,不过是为了配合技术性小小的回调罢了,如图:

 
http://gbres.dfcfw.com/Files/picture/20200723/D61D5E4B125313101BA2FA43BCEBADD3_w876h599.png

 

隔夜外围市场信息:

商品收盘方面,COMEX 8月黄金期货收涨将近1.2%,报1865.10美元/盎司,创将近九年收盘新高;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标普500指数收盘上涨18.70点,涨幅0.57%,报3276.02点;纳斯达克指数收盘上涨25.80点,涨幅0.24%,报10706.13点;道琼斯指数收盘上涨165.40点,涨幅0.62%,报27005.84点。

 

 

国内市场信息:

为集中体现科创板核心上市公司的股价表现,上交所和中证指数有限公司于今日正式启动“上证科创板50成份指数”实时行情,这也是反映科创板证券价格表现的首条指数。随着科创板上市公司数量与规模增加,指数会纳入更多代表性佳、市场影响力强的科创板上市公司,进一步提升指数的投资价值。

 

南京发布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通知》强调要加大住宅用地供应,特别是加大中低价位、中小套型住宅用地供应,优先满足刚性需求,稳定土地市场预期。同时,为防止土地市场过度竞争,提出要继续严格执行“限房价、竞地价”政策,

 

个股机会探秘:

农业板块昨日异动,前三甲中的金新农盘中一周,依旧在前期头部,成交量昨天继续所梁盘整,可重点按照无敌量做跟踪的情况下布局,如图:

 
http://gbres.dfcfw.com/Files/picture/20200723/297BD77A619A8A8705068C2994B012AC_w802h594.png

 

今天观点:

所有技术上的回调都是在消息发出之前,以前已经多次发生这样的情况,技术面是消息面的提前反应,天大的事你看淡了都不是事,做最好的自己就可以了。个股回调就是低吸的机会。

 

码字不易,支持原创,欢迎关注加点赞,感谢分享给朋友!!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