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風雲在线66
風雲在线66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05,187
  • 关注人气:4,1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弃子明天确认大概率筑底成功(轻仓)

(2020-07-20 15:18:22)
标签:

财经

股票

美股

基金

外汇

弃子明天确认大概率筑底成功(轻仓)

 

下午尾盘再次上攻站上浪3300点上方,按照这个力度级别属于一个弃子形态是大概率了,明天会不会回调做出双底其实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找机会进场符合条件的。

周五和周四市场很悲观低调,今天似乎一根阳线打破浪种种阴霾。接下来回踩到20、60均线进场的就以此做保护做持有和跟踪止盈,(周六文章)。

 

今天解释目前的技术形态有点意思,像是一个弃子的技术形态。

早盘开盘的5分钟成绩额1035亿,这个成交额按照以前来说对于前面套牢盘和离场资金都不成正比。

盘中走势明显金融护盘早上是证券,临近午盘是保险股走强,中国人寿拉升封板,新华保险、天茂集团、中国人保等涨逾7%。

板块上我前面说过,灾后重建是一大项,今天的基建行业表现已经凸显了。

建材股持续走强,北新建材、兔宝宝、惠达卫浴等涨停,蒙娜丽莎、凯伦股份、杭萧钢构、金螳螂等大涨。

另外一个好的形势就是北向资金转为净流入,此前一度净流出近30亿元。

 

这个弃子线能否成立还需要后市走势第二天确认,如图:

 

 
http://gbres.dfcfw.com/Files/picture/20200720/A3BCB765BFCBF96C79666A4E0E02ACB4_w1008h608.png

 

盘中重要信息:

三星日前官宣,其第二款折叠屏手机Z Flip 5G新色将于7月22日全渠道开启预售,预计将于8月5日在三星的Galaxy新品发布会上亮相。

根据工信部信息,这款手机跟其上代产品外观相差不大,将支持更快的5G网络,或将搭载骁龙865 Plus移动平台。

另外,作为三星下半年的重磅发布会,三星Fold 2、Galaxy Tab S7等应该也会在这次发布会上亮相。

 

早盘指数持续回落,深成指翻绿,创指跌超1%。临近午盘,指数表现回升,沪指一度超2%,上证50指数涨超3%。

午后,大盘冲高之后开始回落,钢铁、煤炭等周期板块依旧大涨,汽车等板块表现亦小幅走高,赚钱效应总体一般,两市成交连续第十三个交易日突破万亿元。

尾盘,三大指数再度拉升,沪指涨幅达到3%,军工、水泥等板块延续强势,白酒股也跟随上涨。

截至收盘,沪指涨3.11%,报收3314点;深成指涨2.55%,报收13448点;创业板指涨1.31%,报收2697点。

从盘面上看,军工、水泥、造纸居板块涨幅榜前列,语音技术、动物疫苗、白酒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后市观点:

今天再次上攻百点阳线,不管如何这已经是一个明显的筑底结构,个股形态走的很诡异,板块也是投机性很大,是市场不甘寂寞的表现。目前的反弹已经到浪3300点整数关口的压力位,个股依旧按照60日均线做支撑的情况下做参照进场,切记震荡不是一两天的事,不要追涨杀跌。

 

码字不易,支持原创,欢迎关注加点赞,感谢分享给朋友!!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