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風雲在线66
風雲在线66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11,939
  • 关注人气:4,1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节奏第一高抛低吸要准7月8日风云直播下午(转折点)

(2020-07-08 12:46:31)
标签:

财经

股票

美股

外汇

基金

节奏第一高抛低吸要准7月8日风云直播下午(转折点)


大家好我是風雲在线,欢迎来到风云直播间.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盘前盘博文提供消息解读,盘后博文总结市场规律。

本人博文分享仅供大家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以此为据,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经验是专业的导师

本人喜欢研究风水,风水讲究7大要素:龙、砂、水、穴、向,时、法缺一不可,

而股票操作讲究趋势跟随、热点把握、个股选择,仓位布局,买点抓取,止盈止损位把控,知行合一等多维度结合。其中有着非常高的相同之处。

本博会从5W操作法全面分析市场(何时买?买什么?买多少?何时止损?何时止盈?)

选个股做操作计划执行,做到高度的知行合一,严以律己,希望我的逻辑能够帮助大家。

话说能者渡己,善者渡人,达则兼济天下,穷则独善其身,做一个好人,求一个好报。扩大自己的交易格局是本博主的主要思想。

https://zmtimg.dfcfw.com/d241fbf876e6180d6d2030c89434dd93.em/art

节奏第一高抛低吸要准7月8日风云直播下午(转折点)节奏第一高抛低吸要准7月8日风云直播下午(转折点)



https://zmtimg.dfcfw.com/eb05798098c43a29b00f38e84d759729.em/art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

如果你觉得風雲在线的逻辑值得参考,记得点赞和分享转发按《ctri D》收藏


时时刷新观看最新的分析动态,欢迎评论点赞,原创不易,多多支持

方向对了,勤奋就是最大的智慧,人生短暂,浊酒一杯喜相逢。共勉!

2020年7月8日12:39:26

爱普股份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电子烟强制性国家标准尚未正式发布。对于相关业务,公司目前尚处于技术储备阶段。

今日首发的鹏华匠心精选混合基金全渠道募集额度已接近400亿元。

按照此前设置的300亿募集上限,该基金将采取按比例配售。

 

有渠道人士预计,按这个募集速度继续下去,其配售比或将达到40%-50%。


2020年7月8日12:46:13

证监会发布数据显示,2020年6月份全国期货市场成交金额30.84万亿元,同比增长27.32%。


2020年7月8日12:48:12

今天的观点是3380点的压力,这里不上去的话毫不犹豫减仓为上,

 

今天的操作就是高抛低吸,没办法,明知道是洗盘。


2020年7月8日12:58:06

个股到点位的尽管按照计划加仓,不要激进,下午冲高要做减仓动作,正如今天直播的标题“高抛低吸下手准”

 

不敢高抛何来低吸。


2020年7月8日13:06:09

 中国飞鹤午后转涨;此前因遭沽空机构指控,股价一度跌逾8%。

 

这都是牛市的特点,急拉猛打快洗盘。经历过牛熊的都知道,快速拉升背后一定是快速洗盘。


2020年7月8日13:21:46

美股三大股指期货均转为下跌。目前,道指期货跌0.12%,纳指期货跌0.15%,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1%。


2020年7月8日13:28:22

腾讯控股午后快速拉升,现涨超5%,报544港元,续刷历史最高。


2020年7月8日13:52:53

区块链板块走强,飞天诚信、聚龙股份先后拉升封板,广电运通、海联金汇等跟涨。


2020年7月8日14:10:38

下午画风一变全部指数板块上行。

 

目前上涨行业板块56个,满堂红。


2020年7月8日14:20:19

消息称维信诺今年预计产生的华为订单金额或将达到25亿元左右,公司股价早盘一度触及涨停。

 

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OLED产品已进入国内外多家一线品牌客户供应链,并在正常批量交付中,由于客户合作要求保密原因无法回复。负责人还表示,应用公司屏下摄像技术的产品预计很快发售。


2020年7月8日14:24:52

老太太弹棉花----慢上劲!!

原来预判的早盘成交量会攻击一下前高,没想到变成下午发力了,不错不错。

 

但是这里依旧是要做高抛了,量没有跟上下个交易日会有低点接回。


2020年7月8日14:30:07

证券股午后再度走强,东方财富、光大证券等相继封板,中泰证券、太平洋、西部证券等大涨。

昨天早盘文章《涨的急跑的快怕追高怕踏空今天这样操作》重点提醒预防走出妖行的华鑫证券和红塔证券踩着五日线一路上扬,那么我们就采取跟踪止盈的策略。如图:

 


http://gbres.dfcfw.com/Files/picture/20200708/A321B6374F990ABEEDD41942C9A43EF2_w676h551.png


2020年7月8日14:48:40

摩根士丹利策略师在周二的一份报告中说:
“面对收益可预见度和流动性改善形势下市场成交量的放大,加之有监管措施和政策的支持,中国股市牛市行情正在形成,”

摩根士丹利将沪深300指数12个月目标位设在了5360点,相对于周三11:30时4726.09的点位高出了逾13%。

该指数曾在2015年6月9日盘中创出5380.43点的峰值,但是到当年底又下跌了逾30%。

 

2020年7月8日14:53:12

​想方设法也要蹭热度的公司多累去啊:

佛慈制药在互动平台表示,上半年随着国际疫情蔓延,公司积极开展防疫物资进出口相关业务,较去年同期增长约3.5倍。

2020年7月8日14:59:20

 

今天的直播结束,详细分析请关注收盘总结和明天直播.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盘前博文提供消息解读,盘后博文总结市场规律。














2020年7月8日12:39:2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