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風雲在线66
風雲在线66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11,939
  • 关注人气:4,1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连创新高追涨疯狂维稳低吸机会多

(2020-07-06 15:10:48)
标签:

股票

基金

美股

外汇

财经

连创新高追涨疯狂维稳低吸机会多

 

涨了涨了,涨的脑瓜子嗡嗡的,外盘开盘也集体上涨,欧洲斯托克50指数涨2.15%,德国DAX指数涨1.96%,英国富时100指数涨1.65%,意大利MIB指数涨2.01%。

 

在周六的技术派分享文章《转折点战法有效吗?看数据说话》中提到了大盘进入快速通道的逻辑,最重要的是给出了通道交易的上方目标位置,我们可以不去瞎胡想,但是不能做无计划的布局,预判3280点,没有想到今天上午一个小冲锋已经到了3263点,下午就直接刷新了收盘收到3332点,可是我还没有完全做好准备啊,跟我同感的有木有?有木有?有木有?

 
http://gbres.dfcfw.com/Files/picture/20200706/B786E426C0BDC8085C070DAB744F0C4D_w690h546.png

 

早盘的上攻力度依旧来源于大金融和券商板块,很明显涨幅居前的证券、保险、银行都是估值低洼地,大家一窝蜂的抢筹码也在所难免,而且早盘的跳空缺口已经大于前面一个交易日的,属于中继性缺口,我上周提醒布局的

感觉市场走的太急了,不过好歹今天跟上一个节奏。

早盘文章重点关注的是大金融和地产股,业绩优秀的信达地产完美封板,恭喜关注的朋友们。

 

全天走势强劲,指数高开高走,单边上行,沪指大涨近6%,创2年半新高,两市成交量逾1.5万亿,创5年新高;

市场情绪极度亢奋,近200股涨停。板块上,大金融板块迎一致性预期,券商、银行板块指数逼近涨停,集体掀涨停潮,保险、煤炭、房地产、有色金属等低位权重板块继续走强,免税题材持续活跃,半导体板块持续拉升,中芯国际概念指数涨停;

整体上,市场板块普涨,增量资金加速入场,低位周期继续补涨,市场依旧围绕大金融、免税、半导体三大主线,指数全天持续逼空。

盘面上,中芯国际概念、银行、证券等板块涨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涨5.71%,报收3332点;深成指涨4.09%,报收12941点;创业板指涨2.72%,报收2529点。

沪股通净流入67.0亿,深股通净流入97.4亿。

 

后市观点:

预判点位已经到达,支撑可以从小级别甄别15、30分钟不破跟踪止盈,周期股回调,大金融和地产上,科技股多数没有启动,抓紧布局。

 

字不易,支持原创,欢迎关注加点赞,感谢分享给朋友!!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