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風雲在线66
風雲在线66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01,930
  • 关注人气:4,1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20年3月25日午评

(2020-03-25 12:48:06)
标签:

财经

股票

基金

美股

外汇

2020年3月25日午评

 

早盘受昨日夜盘外围市场影响直接跳空向上47点高开。这是我最不喜欢的行情走势。

不用多说------逢缺必补,每次缺口都会回补,另外就是跳空太高把全天的涨幅用十五分钟和30分钟完成,更主要的是完成之后没有后续的资金跟进高开低走也是很正常的事了。

 

截止午盘收盘行业板块和概念板块全线飘红,30分钟成交量985亿,虽然收的是阴线,但是实际是真阳假阴线,而且第二个15分钟的成交量属于缩量,这样今天大概率震荡盘整后在下午回再次上攻,把缺口先读一边,反弹一程再说。

 

技术上下跌缺口2744点已经击破,下跌的中继缺口变衰竭缺口,趋势翻转心态第一次确认,真如昨日收盘文章所说:逢低做多思维不变,如图:

 

 
https://gbres.dfcfw.com/Files/picture/20200325/8C3D23B64A111053148839CB1B13AB59_w902h557.png

盘中信息:

1.今天有两家公司业绩快报值得关注一下:

药明康德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实现净利润18.5亿元,同比减少18%,拟每10股转增4股派3.37元。

国泰君安2019年净利润86.37亿元,同比增长28.76%,拟每10股分配现金红利3.9元。

 

2. 从北京脑科学与类脑研究中心罗敏敏实验室利用光纤记录和光遗传学激活技术构建了一个光学脑—脑接口,在两只小鼠间实现了高速率的运动信息传递,从原理上验证了脑—脑接口跨个体精确控制动物运动的可能性。

 

 

整体上早盘三大指数集体高开,随后维持高位震荡走势。

黄金板块延续强势,食品饮料等大消费题材表现活跃,场内各个板块轮番异动拉升,市场整体呈现普涨格局,但个股高低位切换明显。

盘面上看,行业板块全线飘红,人脑工程、电子烟、3D摄像头等板块涨幅居前。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1.5%,报收2765点;深成指涨2.3%,报收10151点;创业板指涨2.4%,报收1922点。

沪股通净流入10.9亿,深股通净流入13.9亿。

 

 

下午观点:

上午走势很多个股有跳空缺口,并且回调也不多,如果仓位已经达到预定计划内的就不要再加仓,如果仓位不足的依旧可以低吸,市场震荡要给市场波动的机会,不求全部大小通吃,最起码信号积极,昨天直播说了,今天会有没有在昨天进场的资金跟风,所以想跌下来也比较难。重要的是控制仓位。

 

码字不易,支持原创,欢迎关注加点赞,感谢分享给朋友!!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