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風雲在线66
風雲在线66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01,930
  • 关注人气:4,1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月14日压力3123能否冲击上午(风云只做转折点)

(2020-01-14 11:33:24)
标签:

财经

股票

基金

美股

外汇

大家好我是風雲在线,欢迎来到风云直播间.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盘前博文提供消息解读,盘后博文总结市场规律。

本人博文分享仅供大家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以此为据,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经验是专业的导师

本人喜欢研究风水,风水讲究7大要素:龙、砂、水、穴、向,时、法缺一不可,

而股票操作讲究趋势跟随、热点把握、个股选择,仓位布局,买点抓取,止盈止损位把控,知行合一等多维度结合。其中有着非常高的相同之处。

本博会从5W操作法全面分析市场(何时买?买什么?买多少?何时止损?何时止盈?)

选个股做操作计划执行,做到高度的知行合一,严以律己,希望我的逻辑能够帮助大家。

话说能者渡己,善者渡人,达则兼济天下,穷则独善其身,做一个好人,求一个好报。扩大自己的交易格局是本博主的主要思想。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

如果你觉得風雲在线的逻辑值得参考,记得点赞和分享转发按《ctri+ D》收藏

时时刷新观看最新的分析动态,欢迎评论点赞,原创不易,多多支持

方向对了,勤奋就是最大的智慧,人生短暂,浊酒一杯喜相逢。共勉!

09:21:51

截至01月13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730.2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22.82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4646.4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33.29亿元;两市合计10376.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56.11亿元。删除

09:23:44

 

外盘表现不错,大A也不会差。


技术上距离前面压力位3123点的位置更近了,有压力就有回调,回调是为了更好的上涨,对于趋势交易来说,压力都是用来突破的,所以压力位震荡的操作更应该遵循高抛低吸的原则,不追涨,如图:


https://gbres.dfcfw.com/Files/picture/20200114/57D654F182B5D8DBA5D5FF4D21D5817B_w737h457.png

删除

 

09:25:43

 

个股机会探秘:

昨天科技股再次异动,年报业绩报喜的居多,002296辉煌科技再次站上无敌量,业绩同比增长176%,技术图形进入上攻的快车道,可以重点关注。

科大国创同比增长百分之一百多,技术图形上已经在昨天站上了无敌量上方,可重点关注,如图:

 


https://gbres.dfcfw.com/Files/picture/20200114/8C513C69B2BA98BA91EB12CB1DB4819E_w952h476.png

删除

 

09:26:27

港股高开,恒指开涨0.67%,时隔5个多月重回29000点;中国平安开盘股价刷新历史高位。删除

09:38:18

 

早盘的跳空高开又是显现的无厘头了。

市场没有太多利好搞的这么热闹有些虚张声势,跳空高开的位置刚刚试探了3123的压力位,今天震荡回调洗盘也无需恐慌。

删除

 

09:41:32

 

临近过节,市场整体唱多情绪较重,然而我是从今年下半年一路都是看多。

最主要的还是量能支撑的位置没有跌破。

删除

 

10:08:03

 

12月11日《盛宴拉开序幕第二梯队集结号吹响》,提醒重点关注的中科电器300035今天涨幅达到了8个点,恭喜持续关注的朋友们。


https://gbres.dfcfw.com/Files/picture/20200114/02DAFDBE3D99FA9A66B2F15932F5E09F_w697h419.png


 

10:11:10

 

13号,美国财政部发表声明,将中国移出汇率操纵国名单


小时候小朋友打架斗殴,大个子欺负小个子就是这样的吧哈哈哈哈


 

10:19:33

 

早盘成交额493亿,属于多头进攻型,但是空间不会大,相对于上周的千亿额度少了很多。

大概率高位震荡,而且早盘跳空点3115点也是短周期的支撑线了。


 

10:33:28

 

1月7日《水上漂震荡回调不改趋势勿言空》重点关注的中环装备300140今天异动,上攻了6%个点,看今天有没有机会封板,恭喜关注的朋友们。


https://gbres.dfcfw.com/Files/picture/20200114/F47FA02C252763FC31025BBDACFB5089_w574h430.png


 

11:07:19

今天券商股有所表现,券商股拉升,红塔证券拉升涨逾8%,国海证券、华创阳安、华鑫股份等小幅跟涨。

11:08:10

 

指数依旧在3115上方高位震荡,截至目前上涨行业板块36家,下跌20家,

不过今天的行业板块有所变动,昨天的科技板块涨幅居前。

今天涨幅居前的是有色和电信营运。有些杂乱。


2020年1月14日11:35:15

差不多了,刚刚的30分钟缺口回补,说明量能减弱了。


仓位注意控制在5成一下。


上午的直播结束就到这里吧,详细分析请关注收评总结和下午直播。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