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風雲在线66
風雲在线66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11,939
  • 关注人气:4,1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外围向好这个春天来的比较早

(2020-01-14 08:12:55)
标签:

财经

股票

基金

美股

外汇

外围向好这个春天来的比较早

 

早在2019年12月16日跳空缺口确认上攻开始,虽然外围不太平,有各种影响,但是我始终提醒朋友们要追随趋势不要刻意看空,要做的只有一个动作:低吸买进,持有等冲高,有经验的朋友刻意据此高抛低吸,昨天尾盘30分钟的再次放量上攻注定了大A要更上一层楼,----这个春天来的比较早了点,来的让人没有做好准备去迎接他。

 

技术上距离前面压力位3123点的位置更近了,有压力就有回调,回调是为了更好的上涨,对于趋势交易来说,压力都是用来突破的,所以压力位震荡的操作更应该遵循高抛低吸的原则,不追涨,如图:

 

 
https://gbres.dfcfw.com/Files/picture/20200114/8C513C69B2BA98BA91EB12CB1DB4819E_w952h476.png

隔夜外围市场商品方面,COMEX 2月黄金期货收跌0.6%,报1550.60美元/盎司。布伦特3月原油期货收跌0.78美元,跌幅1.20%,报64.20美元/桶。

 

美国三大股指全线收涨,纳指、标普500指数创历史新高。道琼斯指数收盘上涨82.50点,涨幅0.29%,报28906.31点;标普500指数收盘上涨22.80点,涨幅0.70%,报3288.10点;纳斯达克指数收盘上涨95.10点,涨幅1.04%,报9273.93点。

 

国内消息:

1.中国农科院最新消息,该院植物保护研究所作物有害生物功能基因组研究创新团队,首次将ScCas9蛋白应用于水稻细胞基因位点识别和定点编辑,证实在水稻中有较高的编辑效率,可识别PAM序列NNG基因位点,扩宽了植物基因编辑应用范围。

 

2.截至1月13日,共有693家公司发布了2019年全年业绩预告,其中预喜的公司有392家,占比高达56%,包括178家业绩预增、116家略增、83家扭亏、15家续盈。记者进一步筛选,在392家业绩预喜的公司中,有225家公司2019年全年净利润同比增幅超过前三季度,且主要集中在化工、计算机、电子、机械等行业,5G、人工智能、可穿戴设备、显示面板等市场需求对业绩增长的拉动效应明显。

 

个股机会探秘:

昨天科技股再次异动,年报业绩报喜的居多,002296辉煌科技再次站上无敌量,业绩同比增长176%,技术图形进入上攻的快车道,可以重点关注。

科大国创同比增长百分之一百多,技术图形上已经在昨天站上了无敌量上方,可重点关注,如图:

 

 
https://gbres.dfcfw.com/Files/picture/20200114/E05120C74DC79D81F702CC5316CD2D23_w510h289.png

 

今日观点:

春天万物复苏,业绩报喜不断,以业绩为主线,关注科技相关的行业。

 

码字不易,支持原创,欢迎关注加点赞,感谢分享给朋友!!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