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風雲在线66
風雲在线66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01,930
  • 关注人气:4,1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一这样走谨防第二种

(2019-09-23 06:55:16)
标签:

财经

股票

基金

美股

外汇

周一这样走谨防第二种

周六周日两篇文章争论不小,甚至有人对本人的观点上纲上线到爱国层面,在这里感谢老铁的们的关注,同时告诉老铁们,作为70年代接受国家培养教育的我有着深切的爱国情愫,愤恨所有一切破坏团结的行为,关于我使用的手机不好意思,本人属于极简主义者,目前用的手机依旧是荣耀2015款GEM-703L.


 

所以对我这方面有怀疑态度的老铁们尽可以安心,别纠结这问题了,有空多研究研究周一和本周的行情,看看有什么机会。

昨日不要轻易 发怒,常言道:

弱者普遍易怒如虎,而且容易暴怒。

强者通常平静如水,并且相对平和。

内心不平静的人,处处是风浪。

再小的事,都会被无限放大。

一个内心不强大的人,心中永远缺乏安全感。

 

作为做交易时多年的人生经历该见的都见了,没有什么值得去争辩的。在人生的经历中要有自信和自黑,除了自律以外,自黑的能力也相当重要。世界之大,什么人的观点都有。很多观点不同的人便在背后议论是非。从最开始的吐槽,到断章取义的论断甚至无趣的黑你。

所以我就先自黑,自己嘲笑自己,自己黑色幽默自己。自黑是一种沟通方式,也是一种境界,更是一种另类的修养。黑我的人那么多,我自黑一个又如何。

 

咱们说说行情,上周五尾盘15、30分钟抢筹后资金进场明显,但是周末假期出现部分自媒体自黑,他们真的是自黑,但是不是黑自己,儿子黑自己的祖国,这里不讲了各种唱空唱衰大A,我不管大A未来怎么样,但是上周五资金进场而且形态在水上运行,这样是坚定不会看空市场。

 

周一两种走势:第一平开或者低开,这两种都是最好走势,平开低开的话最起码周一有延续周五上攻形态,后面冲击3025蓄力这不是很棒的吗?

第二种走势就是跳空高开,我不多说大家都知道,近阶段跳空高开往下打的力度都不是很多,但是个股跌的稀里哗啦,所以一旦周一早盘高开超过10个点就要谨慎加仓,耐心等回调了。

 

个股机会探秘:

上周个股热点难把握,异动板块其实券商和医药都小有表现,其中进入法眼的002923润都股份业绩不错,最喜欢他的上涨放量回调缩量的盘整,均线粘合即将爆发,作为转折点战法提醒老铁们重点关注,其他福安药业在8月27日已经有所提醒,可以继续关注。

 

 
https://gbres.dfcfw.com/Files/picture/20190923/878E62156F5E525649DF5D31A2000382_w825h861.png

周一观点:重点关注开盘,平开低开都是机会,高开跳空注意风险,冲高减仓。

 

码字不易,支持原创,欢迎关注加点赞,感谢分享给朋友!!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