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風雲在线66
風雲在线66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01,930
  • 关注人气:4,1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9月17日午评

(2019-09-17 11:46:37)
标签:

财经

股票

基金

美股

外汇

9月17日午评

连续几个交易日的盘整在反复的狼来了的呼唤中今天终于走出了巨量下破的形态。

早盘直播前的观点是:外围市场普跌,全球市场风险偏好提升。新加坡A50盘前下跌37点,预示我A今日有进一步回踩的需求,预计波动空间为3005--3035。虽然昨天北上资金依然保持流入状态,但幅度明显放缓。

融资余额节前大跌41亿,并且在市场前高附近,不少资金选择谨慎。本周是短线多头最后的上攻窗口,上方阻力位众多,成交量背离的上涨将难以持续。如果明后天出现中阳,建议减仓了结,如果出现破位巨量下方同样要降低仓位,事实上是今天走出了后者-----破位

 

 
https://gbres.dfcfw.com/Files/picture/20190917/CEB782C28424E16EEA009270E842225E_w558h399.png

上午盘面三大指数早盘低开低走跌逾1%,沪指跌破3000点,科技蓝筹分化,金融科技板块逆势走强。

盘面上看,分散染料、白酒、金融科技等板块涨幅居前,电子发票、融媒体、电力物联网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1.02%,报收2999.84点;深成指跌1.38%,报收9781.35点;创业板指跌1.59%,报收1687.13点。

沪股通净流入3.28亿,深股通净流出4.61亿。

 

消息面:

上海市政府获悉,上海已正式启动区域性国资国企综合改革试验。并定于9月19日(周四)举行新闻发布会,市国资委负责人介绍上海开展区域性国资国企综改情况。

 

由国网雄安新区供电公司主导研发的多功能复合杆柱示范工程——雄安新区首批直流智慧路灯项目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投入使用,这标志着雄安新区泛在电力物联网示范建设迈出重要一步。


美国研究人员发现,薄荷味和薄荷醇香味的电子烟以及无烟香烟产品中潜在致癌物质胡薄荷酮超标,这为电子烟增加了一项新的健康风险。胡薄荷酮是薄荷类植物的提取物组分,口服可能使小鼠出现肝癌、肺部组织变形和赘生物等。

 

下午观点:

趋势转折点之后,所有的消息面都失灵,消息只是助推,但个股的机会中已经含有欺骗性质,所以要耐心等15分钟趋势转折的信号才参与。

码字不易,支持原创,欢迎关注加点赞,感谢分享给朋友!!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