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風雲在线66
風雲在线66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01,930
  • 关注人气:4,1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节前回调稍安勿躁

(2019-09-11 15:19:18)
标签:

财经

股票

基金

美股

外汇

节前回调稍安勿躁

昨天日线K线和周一K线走出了阴阳双煞锤头线,K线语言有讲:哥俩剃平头千万不能留。在直播中我也提醒过老铁们;

昨天的利好可以说是史诗级的利好,外管局宣布,经国务院批准,决定取消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和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RQFII)投资额度限制。

这是自中国在2002年设立合格境外投资者制度起,对外资投资中国市场开放力度最大的一次举措,也是提升人民币资本项目可兑换程度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国际化。

有数据显示韩国、日本等境外资本市场最终外资持股比例在15.9~30%一线。而我国目前尚不足2.5%(央行数据),所以在未来外资持股比例或可至少翻六倍。


政策消息发布后,新加坡富时A50指数瞬间跳涨。盘中,上涨幅度接近0.6%,充分反映了市场的积极情绪。


午后市场交投清淡,科技股盘中波动明显加大,成交量则小幅萎缩。从板块指数方面看,燃料电池、券商和稀土永磁等板块涨幅居前,船舶制造、5G和猪肉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跌0.41%,报收3008点;深成指跌1.12%,报收9853点;创业板指跌1.26%,报收1703点。

沪股通全天净流入22.5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入9.13亿元。

 

15分钟再次收出放巨量阴线,成交量462亿,每次巨量阴线后第二天能收上去,北上资金持续流入,可以界定为洗盘行为,但是随时要提高警惕,一颗红心两手准备。随时破位离场。



https://gbres.dfcfw.com/Files/picture/20190911/CDED89C8B8FA2963BA51079CD4090A75_w558h520.png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如果第二次的支撑不能站稳那就等于小级别先行破位,回调深度会加大。看午盘收盘前会不会走出同昨天一样的逆转行情。---跟昨天一样这个位置展开反攻。

在下午盘面第四次回踩3006支撑点,短线3006分水岭点破之后拉上来,目前位置出于双线夹角,明天是涨是跌选择方向会在早盘15分钟确认。

明日观点依旧不变:个股回踩20均线可以适当参与加仓,如果仓位大于5成的注意冲高减仓。假期不确定性在最后一个交易日会不会发酵都存在着变数。

 

码字不易,支持原创,欢迎关注加点赞,感谢分享给朋友!!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