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風雲在线66
風雲在线66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01,930
  • 关注人气:4,1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8月21日午评(裸泳者现身)

(2019-08-21 11:42:38)
标签:

财经

股票

基金

美股

外汇

8月21日午评(裸泳者现身)

今天盘面变化不大但是个股已经分化严重了,深圳板块早盘涨停有昨天的21只今天变10只左右,接近午盘有多只个股在三板位置炸板,获利盘抛售加剧。

早上的消息面疯狂表演后市场再次进入胶着无趣的震荡中,上涨行业板块28个,下跌28个,上证上涨家数676只,下跌761只,早盘很多个股或者短期消息刺激的个股冲高回落,深圳龙头板块的调整预示着快速上攻的集体涨势暂停,

这个在周一直播的时候我说过-----大潮退却的时候才知道谁在裸泳,是时候看到真相的了。

 

技术上早盘的15分钟都放量上攻,盘中30分钟有急速的回调但是成交量很小,最终的两个60分钟目前都是收阳线,没有系统性风险多头震荡洗盘后会继续加速的概率较大,我们只以技术形态做研判标准,2685上方运行的话最为标准强劲。


 
https://gbres.dfcfw.com/Files/picture/20190821/EBE395B51F818407F04519EFA61FC11C_w1000h859.png

创投股早盘强势,科技蓝筹经过调整后再次走强。盘面上看,创投、氟化工、港口航运等板块涨幅居前,高送转、动物疫苗、农业种植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02%,报收2880点;深成指跌0.06%,报收9323点;创业板指跌0.12%,报收1609点。

沪股通净流入9.57亿,深股通净流入3.79亿。

 

下午观点:个股以优质业绩为准则,回调踩5日均线可适当参与,冲高记得减仓,周四周五回调计划进场仓位,总仓位不超过5成。

码字不易,支持原创,欢迎关注加点赞,感谢分享给朋友!!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