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風雲在线66
風雲在线66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11,939
  • 关注人气:4,1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末消息看似利空实际利多

(2019-07-29 06:20:17)
标签:

财经

股票

基金

美股

外汇

周末消息看似利空实际利多

美国三大股指全线收涨,纳指涨1.11%,标普500指数涨0.74%,道指涨0.19%。纳指与标普500指数再创历史新高。科技股表现亮眼,因财报超预期,谷歌和推特均涨超9%。万达体育在美上市首日破发,收跌35.5%。大型科技股收盘涨跌不一,苹果涨0.35%,亚马逊跌1.56%,奈飞涨2.85%,谷歌涨9.62%,Facebook跌0.48%,微软涨0.82%。

周五A股指数也一路震荡走高,但成交量始终未能放大,沪指上涨0.24%,报收2944点;深成指上涨0.04%,报收9349点;创业板指下跌0.27%,报收1561点。自贸港、农业服务、军工等板块涨幅居前;

沪股通净流出6.12亿,深股通净流出3.55亿。

有消息报道称,招行已经暂停华夏人寿、泰康保险的准入资格,暂停售卖其保险产品。招行对此暂无回应。有机构人士确认,该通知为大约两周前发出,目前只有华夏人寿和泰康被暂停销售其保险产品。

7月26日上映的《哪吒之魔童降世》综合票房已超4亿。今日实时票房破2亿,成为中国影史首部单日票房破2亿的动画电影。

在23日监管对29家违规申购私募出具罚单的同时,也对各主承销下发文件,要求严格落实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投资和核查责任。

监管对各主承销商明确四大要求:

其一,做好网下投资者核查,拒绝或剔除不符合条件投资者的报价;

其二,应对网下询价的配售对象拟申购金额是否超过总资产或资金规模进行核查;

其三,超额申购的配售对象,将按规定采取自律措施;

第四,对于后续未落实核查责任的主承销商,也将采取自律措施。

统计局披露数据,1—6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29840.0亿元,同比下降2.4%,降幅比1—5月份扩大0.1个百分点。6月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6019.2亿元,同比下降3.1%,5月份为同比增长1.1%。

周五盘后证监会答记者问向外释放最新的监管信号,正在与法制部门修改制定新的《证券法》《刑法》有关规定,新规将对发行人、上市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信息披露虚假,和会计师事务所、保荐人等中介机构未勤勉尽责等证券违法行为,大幅提高刑期上限和罚款、罚金数额标准,强化民事损害赔偿责任,实施失信联合惩戒,切实提高资本市场违法违规成本,这个只是表象的,实际根本触及不到他们的痛点,因为罚款有限,而且这些钱都是市场抽血来的,所以重点在后面。同时,还将会同有关方面,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对涉嫌犯罪的,坚决移送司法机关从严追究刑事责任;对未勤勉尽责的会计师事务所、保荐人等中介机构的证券违法行为,依法采取暂停、撤销业务许可的资格处罚;对因证券违法行为造成投资者损失的,积极支持受害投资者依法提起民事损害赔偿诉讼,并与有关部门共同实施失信联合惩戒等综合措施,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怎么样看官,字面读起来挺温顺的,但是一旦开始执行那不知道多少裸泳的要漏出本来面目了,新板推出来的初衷大家不一定都很清楚,但是是用来融资是没有错的,关键是融资之后是否真正发展、为国家、为社会、为持股人真正的给予回报。如果没有,我想说:你赶紧洗洗睡吧,找个没人的地方永远的睡过去,这也是加大监管的原因,不允许再借助财务造假来混日子祸害股民、祸害国家、祸害行业!!!而那些会计师事务所、保荐人等中介机构,你自己看着办,如果胆敢再次触及红线,那不仅仅是注销执照简单罚款了事。

简单梳理一下近期的消息:

1. 新板上市,是T+1,不是T+0,为什么?

2. 证监会和教育部门协同培训新时代的交易员?(T+0时代即将来临国际接轨)

3. 老旧行业连年亏损国企不允许补贴继续混日子,可以申请破产(淘汰伸手要饭吃不干活没有能力的亏损旧公司);

4. 加大刑法标准提高对发行人、股东、保荐人的违反处罚力度。

所有这些都释放一个信号:股市新时代来临了,指数剑指5000是没有问题的,BUT跟我们普通散户的关系在哪里?!!!

  

https://zmtimg.dfcfw.com/dbbb5dbc225171375a1db3baee32d35b.em/art

我在前面的文章已经说过观点,也就是新板上市的第二天我已经说了,辞旧迎新更新换代,散户一只进场就是买进会涨的左侧思维,根本不会考虑会跌,一只以为我的股票会赚钱,所以亏钱坚决不卖,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这个梦想不是散户的梦想,是那些上市圈钱的公司的梦想,散户只是梦想中被掏空腰包的牺牲品,在即将到来的严格监管下,造假的不敢造假,帮助造假的不敢瞎搞,那么这些公司就会暴露本来面目,摆在面前两条了他们会选择哪一条呢?

第一, 连年亏损ST----退市----宣告破产(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放心他们日子快活着呢);

第二, 继续投机造假,被查出后严格罚款、诚信失信、蹲监狱;

我相信他们会老老实实选择第一,那么问题来了,如果选择一,损失最大的是谁?

答案是:---------散户

所以近期急速拉升的个股作为市场参与者一定要擦亮眼睛,基本面、财务等等都要认真甄别分析,切勿匆忙追随。

 

以下是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违法行为类型供大家参考,主要包括以下几种:

一、财务欺诈行为,如欣泰电气为骗取发行核准;

二、未依法披露关联关系及关联交易,如方正科技;

三、未依法披露股东权益变动情况,如慧球科技;

四、所披露的信息存在误导性陈述,如长生生物;

五、未依法披露重大事项,如成城股份;

周末又让7万股民躺枪,2015“第一妖股”暴风集团,公司老板冯鑫被警察抓走,理由是涉嫌犯罪,摊上大事了.近期,关于暴风破产消息到处流传,无风不起浪,7万股东今晚无眠!冯鑫曾经有个绰号“贾跃亭第二”,想不到一语成谶,两位老板都是老赖,两家公司离退市不远了。

这样的消息接下来会层次不穷,所以个股选择异地按照自己的纪律原则去执行,缺乏执行力的交易就是自取灭亡。

周末复盘航空板块上周走强,筛选找到一只可供参考的标的,航信科技300424.同时他也是科创对标的一只个股,后市可以多加关注近期震荡加剧要注意持仓个股的多重信息。

 

https://zmtimg.dfcfw.com/1aa8b017c02a43e57b2aae716863eb1d.em/art


码字不易,支持原创,欢迎关注加点赞,感谢分享给朋友!!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