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風雲在线66
風雲在线66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01,930
  • 关注人气:4,1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5浪延伸之后等他反转

(2019-07-22 15:15:06)
标签:

财经

股票

基金

美股

外汇

5浪延伸之后等他反转

对于今天市场的剧震、波动,让我想到巴菲特的一句话:我们无从知晓,这种暴涨暴跌将持续多久,我们也不知道会有什么东西能改变,股票卖出者与买入者——这些股市升温推动者的态度。我们知道,在别人处理他们的事物越不审慎时,我们越应该更审慎地处理好自己的事务。

说好的不会抽血但是资金根本不买账,早盘看到科创上涨240%主板资金直接卖掉扑向科创,导致主板直接放量下跌,形成了小级别30分钟多空新的分水岭了,这个分水岭也是压力位2928点,在这个点位下方不急参与进场。这点在文章里面也提醒大家了不要轻举妄动。

接近午盘经过早盘恐慌下探了2885一线(这里是技术派的支撑点)之后开始进行反攻,但是成家了少的可怜,基本属于空喊口号,所以我们还是管住手耐心等待吧。

科创板今日喜迎开门红,25只科创板股票全天涨幅均超80%,16家公司涨幅翻倍,合计成交近485亿元.

N安集涨400%位居榜首,N通号市值突破千亿。

N容百、N新光和N安集等7只个股出现两次临停。

换手率来看,除N南微之外,其余24只科创板股票换手率均超70%,N安集换手率高达86%,

排名前三的股票分别为N安集、N心脉、N超导。

板块指数行业里面早盘只有可怜的2个收红,临近收盘上升到4只,概念板块收红到3个,午盘最后30分钟有半导体、运输设备、保险带队反弹。

热点总体表现低迷个股普跌。午后指数继续震荡走弱,成交量未能放大。截至收盘,沪指跌1.27%,报收2886点;深成指跌1.15%,报收9122点;创业板指跌1.69%,报收1515点。

 

沪股通全天净流出4.45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入11.1亿元。


https://gbres.dfcfw.com/Files/picture/20190722/450792C263842D6A7761D2E4C9FA846B_w980h730.png

这本来说好的合家欢迎四妹进家门的谁成想上午盘面变成了四妹一个人的盛宴,行情让大姐二姐三姐情何以堪,看着这盘面是不是有种新娘结婚了新郎不是我的悲凉,不过大姐不要难过,这老四的场面一定要先摆一下,接下来很快就是合家欢,没准明天就上演举家同庆的盛宴,毕竟要长期投资做准备,四妹来了大家一大早把一年的涨幅都吃了后面没有了余粮怎么玩,所以该进的慢慢进,先小仓进等突破小周期继续加,仓位吗还是保守点,3成依旧吧。

明天思路:没有站上2927继续观望,而且依旧需要15分钟放巨量上攻的阳线才有效,耐心等吧。

码字不易,支持原创,欢迎关注加点赞,感谢分享给朋友!!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