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風雲在线66
風雲在线66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11,939
  • 关注人气:4,1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握紧筹码不放松

(2019-06-11 15:37:55)
标签:

财经

股票

基金

美股

外汇

一阳之后不看空

今天的盘面犹如久旱逢甘霖,姗姗来迟的一个阳线,四大指数权限上攻,没有记错的话大家应该还记得我假期第一天给大家的提示:

 
https://gbres.dfcfw.com/Files/picture/20190611/F35FA46F27970164A5E5B92850B6F810_w1009h563.png

早上人报消息:摒弃“恐美崇美”心态 既不妄自菲薄,也不妄自尊大,而是以一种沉着冷静、从容自信的心态走向世界、面向未来,这句话已经让我隐隐感到一丝大盘即将雄起的厚重力量在积蓄酝酿。早盘15分钟跳空高开放量上攻。成交量明显大于前面的15分钟,这是系统给出的果断看多信号,只做多,只买进!

 
https://gbres.dfcfw.com/Files/picture/20190611/4CDD361AD233A5CF7A9FCBE96954B985_w556h132.png

今天题材全面上涨,两市下跌个股仅40余只,涨停个股近120只(不算非ST),没有一个板块下跌,券商、稀土永磁、水泥板块涨幅均超过6%。截至收盘,沪指涨2.58%,报收2925点;深成指涨3.74%,报收9037点,创业板指涨3.91%,报收1487点。沪股通全天净流入39.89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入33.81亿元。

 
https://gbres.dfcfw.com/Files/picture/20190611/8F4CBD5DF1C396C5BD69D28EF07CCF9D_w1006h560.png

涨幅居前的板块是基建行业相关的水泥板块,白酒再次雄起,没办法我们几千年的文化都和酒有关,只要嗨皮就要喝酒,玻璃板块收期货影响期货玻璃涨停,所以玻璃相关行业个股强势反攻,耀皮玻璃、德力股份封板。明天操作思路:继续回调建仓,个股回调周一低点止损不超过6%的可以放大仓位到5成。今日之后再无低,所以大家要抓紧这美好的布局机会吧。

用豪情万丈的酒端起来:兄弟们,我干了你随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