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诺亦腾
诺亦腾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9,307
  • 关注人气: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打高尔夫球须知】高尔夫球具工坊使用攻略(国外工坊新知)

(2013-05-08 13:07:16)
标签:

打高尔夫

高尔夫

高球

体育

高尔夫球具工坊

分类: 高尔夫球百科

image.jpg
国际高尔夫石墨设计轴(Graphite Design)

image.jpg



  无论是木杆、铁杆还是推杆皆由球头、杆身、握把这三大元素所组成,每一支球杆因材质、规格等因素的不同,都会有着千差万别的变化。市售的大多数球杆是品牌商品,各厂家积极研发出产各类型球具,精美的包装加上动人的行销语言,让人目眩神迷,吸引力十足!但如何搭配出一支更适合自己的球杆却是恼人的问题,在没有专业导购与自我了解的基础上,错买错用的事情时有发生。于是,对于高球工坊的需求应运而生,为的是来补足这块专业需求的缺口。

  高球工坊也许你并不陌生, 但似乎又不是那么熟悉!既有的印象与概念中只是更换握把与修理球杆。其实,高球工坊具有它更积极的意义,它是球手与球具专业领域的桥梁,更是球友与球具厂商服务的延伸。在国外,许多职业球手都与工坊建立了不可分割的密切关系,每次比赛过后,不管球杆是否需要调整,他们第一个要去的地方就是高球工坊,而这早已成为他们的一种习惯。还有的球员会在自家的车库里架设一个小型工作室,闲暇之余可以自己调整球杆,不但作为对于球具工艺的钻研与追求,更是一种嗜好跟享受。欧美国家悠久的高尔夫历史让那里的工坊发展得至臻完善,工坊在这些成熟的市场里都是球具销售的必然配套,在球场、练习场、专营店你都能很容易找到它们,量身订做一套高尔夫球杆更早已是司空见惯的事。并非只有高手才能享受到量身定制以及专业的调校服务,事实上由于高差点的球手存在更大的进步空间,因此他们到工坊定制球杆后的效果会更显而易见。

  在日本,工坊专业同样被推到了极致,工坊在日本被视为钻研与修炼的场所,工坊技师在日本有着极其崇高的地位。而由工坊出身,进而自创品牌的大师也不乏涌现,如今当红的球具大师如:EPON、Miura、Hiromatsumoto等。相对的,在美国的golf smith & golf works、Mitcell等工坊是最具代表性的,他们涵盖的业务不但有球具买卖、材料买卖、工具仪器买卖,更有工坊的培训课程等。长期的发展,让他们建立了更完善的工坊系统来服务消费大众。(编辑:mySwing挥杆宝)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