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镂月裁云
镂月裁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02,771
  • 关注人气:8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想哪儿说哪儿---仍有那份感动就好

(2021-09-23 17:48:19)
分类: 苦乐收藏

想哪儿说哪儿---仍有那份感动就好

想哪儿说哪儿---仍有那份感动就好

  收拾藏在箱底的物件,又见罗伏生一批小画,虽再三再四看过,仍油然而生初见时那份感动,忍不住为自己喝声彩!

  为自己喝彩,因为我依然在为罗伏生的画感动。手头这批画,是我在罗伏生一纸难求时悄悄压箱底的极品,太精彩!

  我压箱底的罗伏生:一是《白蛇传》,像陈老莲叶子;一是重彩,极像梵高;一是大山水,人物占位极小却是画眼!

  艺术品市场正经历“欧洲中世纪”般噩梦,洗牌是肯定的,问题是怎么应对这种洗牌,作者该考虑,藏家更该考虑!

  可能我很固执,尤其是书画印包括印纽收藏,我几乎不怎么受市场左右,我买我喜欢,我喜欢我买,一直是这态度!

  不管别人怎么忽左忽右,我还是觉得罗伏生是当下不可多得的潜力大家,与风口浪尖那批“名家”比,罗兄更加可期!

  罗伏生曾经那么火爆,一月几十近百幅作品,图已贴出立即售罄,那批“罗粉”都哪去了?收藏不跟风,你们在跟风?


     2021-09-23 22:48:19 于镂月裁云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