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看看电影
看看电影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53,749
  • 关注人气: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点娱乐圈未婚先衰的十大女星

(2013-07-02 11:10:28)
标签:

娱乐圈

女星

婚姻

娱乐

分类: 娱乐盘点
    衰老是人生的必经之路(除了极个别的妖孽),在自己青春年华之时未能找到自己的心仪对象,待容颜老却只能苦苦相思。下面小编为你们整理了年龄一大把,但是还未找到对象的女星!
盘点娱乐圈未婚先衰的十大女星

   张曼玉挑男人的眼光其实很好,她所有的男友或者绯闻男友都是才俊。除了以前提及的,还有商人宋学祺、珠宝商Guillaume Brochard、梁家辉、梁朝伟,以及设计师、发型师、美术指导若干。只是一次次的失败经历,让她修炼成一个彪悍的御姐,却依旧没能为自己赢得一个圆满的归宿。
盘点娱乐圈未婚先衰的十大女星

    看看这些与舒淇传绯闻的男星,任贤齐、黎明、刘烨、张震等都性情温和、文质彬彬。不过最后这些白马王子,都没能和她携手到老。单身多年的她,近期爆料称想找代理孕母或精子银行生小孩。
盘点娱乐圈未婚先衰的十大女星

  人人都说徐若瑄是“大妈年龄少女脸”。她曾表示因为从小父母离婚,自己有点不相信婚姻,但内心却一直渴望一份天长地久的爱情。最近她被爆出与台湾某小开恋爱的消息,不知这段恋情是否可以带她破除关于婚姻的心理障碍?
盘点娱乐圈未婚先衰的十大女星

  简直是杯具呀,虽然说年纪在那摆着,不过如今的关之琳,满脸的皱纹 ,不免让人感慨万千。关之琳在年轻时候算是中国女明星中美女的代表了。作为曾经的TVB当家花旦,关之琳的美貌是公认。
盘点娱乐圈未婚先衰的十大女星

  林志玲出席活动时被媒体拍到整张脸变得很肿,疑似打了玻尿酸,整张脸确实很不对劲。以视频截图来看,林志玲的脸颊呈现不自然的饱满状态。如果说当今绯闻最多也最有争议的超级女明星,林志玲依然是其中的佼佼者!她与“马桶小开”邱士楷传了多年要结婚的新闻,最终还是分手。只是,事业得意的志玲姐姐也未必真的一点不急着结婚。
盘点娱乐圈未婚先衰的十大女星

   萧蔷女士并非无缘之人,她多次被传为富商所包养,甚至多次被冠上“小三”头衔,她的绯闻对象从文艺界到政商界,无一不足。只可惜错过大好黄金婚龄后,43岁的萧蔷坚持把事业摆在第一位,对她来说找婆家或许比找突破更难。

  看出这个是谁了吗?这是被评委台湾第一美女的萧蔷哦!不敢相信吧,曾经那么美丽的中国女明星们一个一个的衰老了,萧蔷也不例外,虽说平时出席活动,萧蔷都是浓妆艳抹,不过再怎么遮挡也挡不住岁月留下的痕迹。更可悲的是,不知大家发现没,萧蔷连额前的头发都掉了不少,显得有点秃顶~...
盘点娱乐圈未婚先衰的十大女星

   从陈浩民、吴卓羲、郑嘉颖,游戏情场多年,佘诗曼曾坦言“没有人让我觉得可以托付终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佘诗曼就变脸了,大家身边有没有随着20岁到35岁之间,五官变形比较厉害的?这太匪夷所思了,佘诗曼自然的变化才是真的恐怖。
盘点娱乐圈未婚先衰的十大女星

  阿妹感情路一直不顺遂,从第一次公开的香港老板,到神秘的绯闻男友王力宏,再到自己倒追的篮球运动员何守正,每一段感情都无疾而终。日前有消息传阿妹电倒某调酒师,让妹妹Saya请他到自己的店里上班;而名主持人张小燕则极力把阿妹和哈林凑对。身旁人急,她倒看得开,坦承想恋爱,但不急着结婚。
盘点娱乐圈未婚先衰的十大女星

    她虽然没有巅峰时期美丽,却依旧温婉柔和,保养得宜,没有摧毁人们心目中她的完美形象。也正因如此,在众多复出女星中,她的呼声是最高的,广告商们也对她展露兴趣,即便在她退隐的日子里,也不断有广告找上门。

 现年39岁的李若彤,1995年跟当红的古天乐合拍《神雕侠侣》饰演小龙女一举成名,当时清纯温婉的外表,得到不少电影导演赏识,在港走红后,她到内地拍剧掘金,自2004年后她未有再接拍电影和剧集,在1998年她跟年长10多岁的商人郭应泉相恋,拍拖近10年,5年前分手。
盘点娱乐圈未婚先衰的十大女星

   章子怡也躲不过岁月的洗礼,事业重心移回国内,感情也无疾而终,对于“国际章”来说,顺风顺水的日子已成过去,事业、情感都在新的起跑阶段。今年与撒贝宁传出绯闻,2013年会有结果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