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融冰之旅戎红兵
融冰之旅戎红兵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609,999
  • 关注人气:5,5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不要害怕银行股下跌

(2014-03-11 08:02:57)
标签:

股票

分类: 银行夜话

 

    银行股下跌,没啥可大惊小怪的。

    跌得多,意味着机会多。

    天不会塌下来的。

    大师早就告诉我们,要反着做投资。

 

    我恰恰担心调整时间太短,担心股价急速反弹。我希望慢慢调整,赶走不坚定分子。

    浦发、兴业,还有招商等,越来越具有投资优势。

    当然,交行也是极其便宜的,又跌破了3.70元,超过我的3.70元能够抵抗住的预计。

    但,我个人认为,交行不是银行股中的最佳投资标的。

 

    银行股之间,其实也很复杂。想要获得相对较高的收益,其实也不容易。

    比如,宁波银行和浦发银行常常是股价相近,你会选择哪一个?

    我是选择浦发银行的。

    不过,你不一定要和我选择一样,因为A股市场常常是不讲理的。

 

    三天前,和昨天相比,银行业变天了吗?

    没有!如同日出日落。

    当然,媒体上又会有大量的篇幅说各种利空逻辑。

    我很少关心政策。我关心股价便宜程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