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华艳营养师
陈华艳营养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4,304
  • 关注人气: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正确健康的喝水方法

(2013-03-13 18:11:26)

           正确健康的喝水方法


                        

                  正确健康的喝水方法


  也许您会说,口渴了就喝呗,有什么好说的。那么,现在我就要告诉您,口渴了才喝水,这种喝法本身就不利于健康。

  缺水的临床表现分轻、中、重三度,轻度可以表现为口渴,中度表现为口干、少尿、烦躁,重度甚至可以出现狂躁、幻觉、皮肤起皱。所以,当您感到口渴的时候,已经是轻度缺水了。因此,我们建议,您要常饮水,保证人体健康的需要,不要当感到口渴的时候再饮水。

  在日常生活中,许多人都认为,喝水就是为了解渴,口不渴就不需要喝水。其实,喝水是人体的需要,口不渴并不意味着您的身体内就不需要水。如果口渴了才喝水已经成了您的生活习惯的话,您的身体将长期处于缺水的状态,这对身体健康是没有好处的。

  现在很多办公环境都有空调设备,冬暖夏凉,每天坐在办公室工作,活动量也不多,一天下来人就会很少出汗,也就没有了想喝水的感觉,加之有时候工作一忙就忘了喝水。这样下去,同样会对身体会造成很大的伤害。
    养成定时为身体补充水分的好习惯,能有效保护身体的健康。最好养成最多一小时就喝一次水得习惯。
     早晨起来空腹喝一杯白开水,能排毒养颜还能补充一夜的体内消耗的水分,还能刺激胃肠道的蠕动,软化大便,促进大便的排泄,有效预防便秘。       

     保持有良好的喝水习惯,健康有时就是这么简单,既简单有经济,再忙也要给身体喝水,你做到了吗?

                                      

                                           陈华艳营养师

                                      QQ:2451197562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