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衡泰信室内高尔夫
衡泰信室内高尔夫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4,775
  • 关注人气:1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4美国最佳公共球场前十!收费最低只要8美元一场!

(2015-01-05 09:50:16)
标签:

高尔夫

球场

公众

价格

美国


作者:RonWhitten

美国的高尔夫球已经有几百年历史,服务更成熟,价格也更接近大众。更令高尔夫运动普及到民众的是公众球场。在美国,面向大众的公共球场的收费较低。高尔夫早已突破“贵族运动”的概念,2600万高尔夫参与者拥有2万个球场,有80%是粗放化管理的公众高尔夫球场。周末在一个镇级的高尔夫球场打18洞的一场球需要36美元,在公共球场打同样的一场球则需要40美元,大约是美国白领将近半天的收入。但在平时,在公众球场打球的消费只需10到20美元一场,收费最低的只要8美元一场。


 

美国的很多高尔夫球场对老年和少年练习者都有特别优惠。有时候,在某些特殊日子,折扣会很大,比如父亲节、母亲节、六一国际儿童节等。此外,一些俱乐部会在某些日子对特殊的客户优惠,比如对老人或孩子进行优惠。许多人会选择这些特别时刻去玩高尔夫。某些俱乐部也会在自己的成立日对练习者给予优惠。并且,越来越多的俱乐部提供家庭套餐项目。在南卡罗来那的海滨城市梅尔海滩,成百上千的高尔夫俱乐部为家庭提供服务。在成年人进行练习的同时,儿童可以享受打折甚至免费的练习。通常,这种服务没有所谓高峰时段。

http://mmbiz.qpic.cn/mmbiz/kGBjdjNcDRXPiccFD5JINPm1A1pcXjWTHCPGufIRmFpJeVxnWl3y4Dj49ljCicH2HLkMiagf8az2CDpqVG3JN1r9g/640?tp=webp

1.圆石滩林克斯球场(PEBBLEBEACH G. LINKS)<</span>注:括号内是2011年排名>

加州,800-654-9300 / pebblebeach.com
6,828 码, Par 72 | 评分: 68.1169

周末费用:530美金;工作日:免费

 

从球场建设来讲,美国还有几个比圆石滩更好的球场(毕竟,圆石滩在美国球场前100中排在第6)。但没有其他球场比圆石滩更能牵动人们的感情。这是每个高尔夫粉梦寐以求的地方。在我们去年9月举行的“最有趣公共球场”排名中是No.1。我们上一次去打球花了5个多小时,显然每个去打球的人都为了留下美好的回忆在拍照摄影。好吧,这是圆石滩,我们也就随大流放松去打了。

http://mmbiz.qpic.cn/mmbiz/kGBjdjNcDRXPiccFD5JINPm1A1pcXjWTHncNV8ePnwibD5X4VrvTI5ko8mwsZQHpnQV7ia7fyzBDwLibj4RJnV3jGQ/640?tp=webp

2.呼啸海峡俱乐部(WHISTLING STRAITS )(海峡球场)

威斯康辛州/ 800-344-2838 / whistlingstraits.com
7,790码, Par 72 | 评分: 65.4037

周末费用:390美金;工作日:免费

 

皮特-戴伊将密歇根湖前方两英里长的平地打造成成如今的海峡球场,被称为“美国中西部的圆石滩”,其实它跟爱尔兰的巴里巴宁球场更像近亲。不过海峡球场比他们两者更好的地方在于其par3洞。所有的4个par3洞都挨着密歇根湖,令人印象深刻。

http://mmbiz.qpic.cn/mmbiz/kGBjdjNcDRXPiccFD5JINPm1A1pcXjWTH3n9Gy5Gu7GLu7g4QCXngcIxRWHT3ncmVqlR8fhhtsmpJeOYo9YLReQ/640?tp=webp

3.太平洋沙丘球场(PACIFICDUNE)

俄勒冈州/ 888-345-6008 / bandondunesgolf.com
6,633
码, Par 71 | 评分: 65.2226

周末费用:250美金;工作日:免费

 

每个球洞都让你惊艳,每次击球都让你脉搏加速。你简直不能相信太平洋沙丘是人工打造的,因为一切看上去都浑然天成。一些沙丘是人工产物,一些球道或者果岭边的沙坑也不仅仅是海风的作品。这种无缝建筑设计就是简约设计所蕴含的真谛。地形先天不足的地方,汤姆-杜克总会用不易察觉的方式去弥补。

http://mmbiz.qpic.cn/mmbiz/kGBjdjNcDRXPiccFD5JINPm1A1pcXjWTHic4F5ibia07OialABpeIEqh8jdWYic9CFvgPIbIgbgicTxUFw5z8l5z36Qog/640?tp=webp

4.海洋球场(THEOCEAN COURSE)

南卡罗来纳州 / 888-854-2924 / kiawahgolf.com
7,356
码, Par 72 | 评分: 64.9984

周末费用:370美金;工作日:免费

 

位于太平洋沙丘球场对面的海岸,但截然不同。有人称之为林克斯球场,但是打球时经常受到水侵袭的困扰,而且只有几个果岭可以打较低的滚动近击球,因为百喜草可不是那么容易落地滚动。海洋球场是皮特-戴伊天赋和多才多艺的又一力证。如果有人说在戴伊的呼啸海峡球场和海洋球场发现了共同点,那他绝对在扯谈。

http://mmbiz.qpic.cn/mmbiz/kGBjdjNcDRXPiccFD5JINPm1A1pcXjWTHib2KmJhVR7dmuFiaQ0PqpF8IHg0S4DfPqP4YIfPFwxZibMqZyJYeiaqrbw/640?tp=webp

5.绰影溪球场(SHADOWCREEK)

内华达州/ 866-260-0069 / shadowcreek.com
7,560
码, Par 72 | 评分: 64.0959

周末费用:500美金;工作日:免费

 

这是独一无二的球场,或许也是汤姆-法齐奥做好的作品。绰影溪球场打起来好像欣赏音乐的三部曲,轻的或重的节奏,最后是回响的高音。每个打高尔夫的人都应该至少体验一次绰影溪。很少有人记得绰影溪当年始于一家私人球场,当时(1990年)是《高尔夫大师》杂志评选的最佳新建私人球场。

http://mmbiz.qpic.cn/mmbiz/kGBjdjNcDRXPiccFD5JINPm1A1pcXjWTHEj2nnVHARe4XoicSUKEYYIpZvh7oLyHJjUu1lBxR5LM6iaguPYI6Rk5Q/640?tp=webp

6.班顿丘球场(BANDON DUNES)

俄勒冈州 / 888-345-6008 / bandondunesgolf.com
6,732 码, Par 72 | 评分: 63.3770

周末费用:250美金;工作日:免费

 

可能不如呼啸海峡球场那么有魅惑力(毕竟海峡球场在1999年被评为最高大上的新建公共球场),但是高尔夫的高手认为班顿丘是最完美的击球球场。如果一位高尔夫选手想在美国测试自己的高尔夫水平,班顿丘球场是最好的考场。此外,班顿丘的球洞更加自然贴合风吹地貌,不像海峡球场那样位于巨大的沙丘上。班顿丘在我们的“50座最有趣公共球场”排名中位列第6。

http://mmbiz.qpic.cn/mmbiz/kGBjdjNcDRXPiccFD5JINPm1A1pcXjWTHdAmxticYn6K9L77fPFB8ib4cYkUJ9HKibtU40b56dzMdaLJyXHibBgxHDg/640?tp=webp

7.松丘2号球场PINEHURST RESORT (No. 2)

南卡罗来纳州 / 800-487-4653 /pinehurst.com
7,495 码, Par 72 | 评分: 63.2606

 

由于凸面果岭需要精确的铁杆短打,松丘2号球场被认为是优秀的恢复练习球场。在为1999年的美国公开赛做准备之后,建筑师里斯-琼斯表示你松丘2号球场是美国最佳恢复性练习高尔夫球场。在比尔-库尔再次引入硬地表障碍和从球道撤去让人痛苦的草皮后,现在2号球场也是发球的一个绝佳练习场地。

http://mmbiz.qpic.cn/mmbiz/kGBjdjNcDRXPiccFD5JINPm1A1pcXjWTH4xTe1mMBZh8Hkpud8J0xgvsghlia42NGFBWBVtxAxcOavRLrvG3Sricg/640?tp=webp

8.贝瑟佩奇-黑色球场(BETHPAGE STATE PARK (Black))

纽约 / 516-249-4040 / nysparks.state.ny.us
7,366 码, Par 71 | 评分: 63.1606

周末费用:150美金;工作日:130美金

 

之前黑色球场的困难的发球台,恐怖的沙坑,补丁一样的球道和长草的果岭,现在都不见了。如今的黑色球场拥有了举行美国公开赛或者巡回赛的条件。你也不必再睡在停车场等候开球,但是你仍然需要核实自己的差点。正如一号发球台的一个告示所写,贝瑟佩奇-黑色球场是一个难度很高的球场,只推荐高水平的高尔夫玩家前往。

http://mmbiz.qpic.cn/mmbiz/kGBjdjNcDRXPiccFD5JINPm1A1pcXjWTHD8S6mI5XQAjxnU8ZICHIickK6zabEarO6GnHWB4lWNqrDnJnNrMZib6g/640?tp=webp

9.TPC锯齿草球员场(TPC SAWGRASS (Players Stadium))

佛罗里达州/ 904-273-3235 / tpcsawgrass.com
7,215 码, Par 72 | 评分: 63.0514

周末费用:375美金;工作日:免费

 

当TPC锯齿草球场首次开放的时候,大多数职业球员都憎恶大于欢迎(记得尼克劳斯说过的吗?他说仿佛是5号铁打在大众汽车的发动机罩上一样)。所以皮特-戴伊大刀阔斧的整改了10个果岭,使球场变得更平易一些。戴伊相信自己设计后的球场,只要高差点选手选择合适的发球台,并且采用适合自己水平的策略,不要盲目贪功走入险境,同样可以获得很好的体验。

http://mmbiz.qpic.cn/mmbiz/kGBjdjNcDRXPiccFD5JINPm1A1pcXjWTHxISibIVkQGGezOricUzyGfSGrGiaW8BpfXODjqJiaj0rBhDyV7MQ9yCKrA/640?tp=webp

10. 新艾琳山球场((New)ERIN HILLS G. CSE.)

威斯康辛州 / 866-772-4769 / erinhills.com
7,823 码, Par 72 | 评分: 62.9113

周末费用:225美金;工作日:免费

 

尽管艾林山球场被选为2017年美国公开赛的场地,但它设计之初并不打算作为满贯赛事场地,其设计初衷是利用原始地形布置球场,以证明自然之母是最伟大的建筑师。但这一初衷被改变了,为了迎合美国公开赛场地要求,一些果岭被移动了,一个par3的盲洞被取消。

编译:衡泰信(www.golfonline.cn)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china-greenjoy


http://mmbiz.qpic.cn/mmbiz/oMTJmIzBnTIeEiayow6Xm8Iuzbj53ntJIjw81csVZkNXib0XTsDyAKAkH9f1W0TXe2LoTEnicQIJvlOLh5ONGYXnA/0?tp=webp

今天微信回复“问题”,给你看好文

1-练习场的好挥杆,到发球台怎么就变了样?问题出在这!

2-如何解决因手生或换杆而不会打球的问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