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衡泰信室内高尔夫
衡泰信室内高尔夫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5,076
  • 关注人气:1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解密慢打的真正原因--试挥?磨蹭?都不是!

(2014-11-24 10:27:11)
标签:

高尔夫

慢打

原因

作者:Max Adler

在球场上,难免遇到每次击球都要三次挥杆练习,读岭则从这边读到那边的球手,或者当轮到他发球时,却还在磨磨蹭蹭的讲着未完的笑话。事实上,这些因素并不是五小时一轮高尔夫的罪魁祸首。

https://mmbiz.qlogo.cn/mmbiz/kGBjdjNcDRU3sM9QicjJpbCenDE2mhCRyJyoFr4vNylhK3us4QVSPuMIaxHxzCRSJOmI29FtoZHoGPlZkbFEfxw/0

(发球台的等待)

 

第二届高尔夫打球速度年度座谈会在美高协(USGA)的总部—新泽西州的法西尔斯刚刚举行。座谈会的目的是“交换想法、创意和解决方案,改善高尔夫打球速度。”这绝不是泛泛而谈,而是抛却了各种假想,采用了科学的研究方法,来自全球各个地方的人们在两天的时间里展示了17个研究项目。这些数据非常令人振奋,我们将结果在此汇总,免去您的审阅之累。


 

如果说这些独立的项目有共同发现的话,那就是慢打主要归咎点在于球场的管理。这个发现是令人欣慰的,因为这样我们就只需要改变几千个有积极性的球场管理者,而不是几百万的罗相昱的盲目模仿者(注:韩裔美籍球手罗相昱(Kevin Na)在正式击球前不断地练习挥杆,导致很多人对此抱怨,他本人也因慢打被赛事官方警告。)

https://mmbiz.qlogo.cn/mmbiz/kGBjdjNcDRU3sM9QicjJpbCenDE2mhCRyib8fANuDtzia67xJuyhNkAmm6vgNbkSdQ626PFqicercYMcx7ShONkYXg/0

 

在美国,卢修斯-里乔博士在统计了40406轮高尔夫后,发现平均一轮高尔夫的时间是4小时17分钟,第一轮的打球平均时间是3小时46分钟。球场的长度和坡度系数跟打球速度没有相关性,唯一统计显著的变量是球场的繁忙程度。球手们就行高速公路上的汽车一样,高峰期情形是最坏的。


 

球场所能做的最有效的对策就是增加开球间隔。在2014年的LPGA巡回赛中,通过调整发球间隔从10分钟到11分钟,平均每轮时间节省了14分钟。“对付职业球员慢打比较简单,因为我们有规定,不遵守就可以进行惩罚。同样的道理也可以用于高尔夫娱乐玩家。”皇家与古典高尔夫协会的规则制定的助理主任凯文-巴克说道。很多高尔夫球场采用8分钟的开球间隔,表面上看来,从8分钟调整到10分钟会降低球场15%的收入,因为可以安排打球的人数显然是减少的。


 

不过,如果每轮时间减少,球场就可以在薄暮优惠时段之前进行更多的轮次。这也意味着球场需要的球车数量减少。罂粟山高尔夫球场在明显改善平均打球时间后,卖掉了10辆球车。

 

球场的设置是第二大关键因素。SunBelt高尔夫公司的副总裁Pete Rouillard,负责管理特伦特-琼斯在阿拉巴马州的一系列球场。他对开球台的情形非常重视。在繁忙的周末,他会将Par5洞和Par4洞的发球台后移,防止一些长球选手一杆上岭,同时将Par3洞的发球台前移,这样就保证尽量让每个人标准杆上果岭。这种想法是 “将每个洞一定程度上转变为短距离的Par3洞,从而改善每轮的人员流动。 ”

https://mmbiz.qlogo.cn/mmbiz/kGBjdjNcDRU3sM9QicjJpbCenDE2mhCRy8t0o7AxklDWR9XEuJzRkTlVCsCRXJHzUnmSS7xVDr7CJ8Fs7jq5F1w/0

安德鲁-泰格博士是流通领域的专家。“迪斯尼世界就很高明,虽然你在等待,但他们会让你感觉不像在等候。”他说道,“一轮4小时18分钟无需等待的高尔夫肯定比一轮同样时长却让你等待了18分钟感觉舒服的多。”泰格已经建立了一个复杂的数学模型,可以根据每个球洞的具体情形来预测每轮时间。比如球手的能力水平,每组高尔夫球手的数量以及其他输入的变量如球手选择scramble的团队竞赛还是Stableford模式。该模型还在建设当中,不过美高协已经计划和泰格在2015年进行合作。目标是准确预测打球速度,从而球场实行精密管理和进行相应的重新设计。

https://mmbiz.qlogo.cn/mmbiz/kGBjdjNcDRU3sM9QicjJpbCenDE2mhCRyVHaKCASujlUlSOAEyclGqAA2lSiacV8oSHSsJeDMRgtdB3zfqRzEV4Q/0

 

从球场目前的回馈来看,重新设计能够大幅提高打球速度。佛吉尼亚州Midlothian的Independence高尔夫俱乐部在移除了一些难度较大的沙坑和大片的长草区后,通常5小时每轮的速度更新为每轮4小时15分钟。这些长草区维护成本很高且经常容易丢球。“俱乐部的优秀球手反应体验更好,”负责球场重新设计莱斯特-乔治说道,“挑战性仍然存在,虽然难度降低,但是击球的选择变多了。”


 

“之前高尔夫球场都是凭直觉经营,随着高尔夫的进步,球场需要经营的越来越商业化。”Global Golf Advisors的创始人Stephen Johnston说道。

 

编译:衡泰信(官网:www.golfonline.cn)

更多精彩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china-greenjoy

 

今天微信回复“距离1”,给你看好文

1-怎样为你的击球增加20码距离?!

2-增加10码的5个方法-远距球的几个要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