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衡泰信室内高尔夫
衡泰信室内高尔夫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5,076
  • 关注人气:1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如何跨越高大障碍物?

(2014-09-29 11:45:21)
标签:

高尔夫

障碍物

跨越


你的发球偏离了球道,但是球位并不差,只是中铁杆的距离,唯一的麻烦就是挡在眼前的高高的大树。

https://mmbiz.qlogo.cn/mmbiz/kGBjdjNcDRUW5Q5T9d8LnaEZKqJoV9QtXILh0Rqo3sEzar1zPAciaz03cuEVjh7rXNJ1X5Ekq698EeJficRp8uMA/0

解决办法

  你可以用挖起杆把球安全的送回球道,但是如果你还想抓鸟的话,只要你对站位和挥杆稍稍做出调整,你就可以打出高弹道绕开大树攻上果岭了。

https://mmbiz.qlogo.cn/mmbiz/kGBjdjNcDRUW5Q5T9d8LnaEZKqJoV9QtjtHBDYWC9jfzDIxSiaAVXT4zXmakBicYRgFrtGVA1ib0Hd000l8y2tnPQ/0

  如何让人意外的攻上果岭?

  第一步

  球位置于站位前方靠近左脚跟,双手置于球的上方(球杆不倾斜),打开杆面,增加球飞行的角度。

https://mmbiz.qlogo.cn/mmbiz/kGBjdjNcDRUW5Q5T9d8LnaEZKqJoV9QtCwhibzia7fr1N3CMdoENmxQdic6l5basG5P1gichiaIH8XP7icvIbevH5JAA/0

  第二步

  打出高弹道的秘密在于陡峭的下杆,更陡直的下杆可以快速起球飞得更高。要做到这样陡直的下杆,你必须在上杆阶段利用收完快速提高杆头。

https://mmbiz.qlogo.cn/mmbiz/kGBjdjNcDRUW5Q5T9d8LnaEZKqJoV9QtRnqj8zsSVVVGuCTnzIANe5XnNjnzpWZSPkXiahPNRleMBeSQWZ3g46w/0

  第三步

  击球时,感觉你的左耳在球的后方,手腕保持角度并且在杆头前方。

https://mmbiz.qlogo.cn/mmbiz/kGBjdjNcDRUW5Q5T9d8LnaEZKqJoV9QtMMN5chTtl6IKjSgFdcFYrlgKWK0ZTkk9aQCWzNSWB3vlJTibJZpmrFQ/0

  第四步

  控制弹道的老方法:高收杆则高弹道。在这里则尽可能的高收杆或高于左耳。然后要做的就是去抓鸟吧!


更多高尔夫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china-greenjoy


今天微信回复“加速”,给你看好文

1-五方法!提升杆头速度!必须收藏的降杆法!

 

2-加速!加速!助你获得杆头速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