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木头玩股
木头玩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801,663
  • 关注人气:1,9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木头】周四上演惊天变盘

(2016-10-19 19:17:15)

今天大盘全天震荡为主,创业板走势比较弱,上证指数依然是围绕年线震荡。木头最近每天都反复强调的四大热点今天轮流表现了一番,股权变更、债转股、混改和高送转填权这几个热点盘中轮动,其中债转股相对弱一点,其他三个强一些。这几个板块今天的走势要做重点分析,以便后面操作。股权变更和高送转填权属于近期持续炒作的热点,龙头分别是000935和300506,跟风的个股一直在换,这两个板块今天已经开始有所分化,同时龙头的涨幅也已经巨大。债转股概念也是一样分化严重,而混改今天也是分化,下面结合上面说的来分析明天该怎么做。

上面说了股权变更和高送转填权龙头涨幅都很大了明天注意龙头,一旦龙头放天量且无法继续涨停那么这两个题材就会大退潮,短线就有调整要求,所以要追这两个题材的尤其是追跟风股的要小心了。债转股明显有点弱,风头被抢,所以短线需要震荡。明天重点还是看混改,一旦这三个题材乏力的时候混改能挺身而出那么就全力出击混改概念。指数预计还是震荡为主,所以关键是题材,操作方式详细讲了,按照木头说的做即可。

更多精彩就在新浪微博:木头玩股http://www.weibo.com/3021571764/profile?rightmod=1&wvr=6&mod=personinfo&is_all=1

微信公众号:木头玩股

http://finance.sina.com.cn/mobile/comfinanceweb.shtml?qq-pf-to=pcqq.c2c下载新浪财经app搜索“木头玩股”查看实盘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