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木头玩股
木头玩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801,266
  • 关注人气:1,9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木头】B股暴跌必须小心风险

(2016-10-17 18:58:32)

今天大盘早盘正常震荡,但下午在B股暴跌的带动下也出现快速跳水。B股大跌原因目前还不清楚,但木头提醒你们注意上一次B股无厘头放量暴跌是在去年 12月28日,当时A股也是被带动大跌,随后出现了股灾3.0。目前虽然不会再出现股灾,但B股的大跌需要警惕。今天在B股暴跌前市场虽然没热点不够强, 但也属于正常调整,周末木头博文说了大盘今天不能中阳突破就会回踩3030-3040这个区间,所以技术上走的没有任何问题,但随着B股暴跌A股受到影响 所以目前要对之前的判断做调整,下面来详细分析。

今天大盘已经回踩了木头周末说的3030-3040这个区间,这附近为什么是强支撑?你们 看看多条中期均线都在这里汇合,20、30、60日线都在这里汇合,这里不能跌破,一旦破位不能快速收回那么短线就走坏了。木头提醒你们注意目前大盘调整 极限是3020点,左侧交易投资者可以在3020点附近低吸,但如果跌破又无法收回那么短线大幅控制仓位,等待市场再次企稳才能进场。明天开始先谨慎操 作,观察2-3天,不破位再放开操作,毕竟市场不会有无厘头的暴跌,B股的大跌肯定有普通散户不知道的事情,等几天没事了,大盘不破木头说的重要点位再来 做。如果跌到3020点左侧投资者还是注意债转股,股权变更和高送转等木头反复强调的板块即可。

更多精彩就在新浪微博:木头玩股http://www.weibo.com/3021571764/profile?rightmod=1&wvr=6&mod=personinfo&is_all=1

微信公众号:木头玩股

http://finance.sina.com.cn/mobile/comfinanceweb.shtml?qq-pf-to=pcqq.c2c下载新浪财经app搜索“木头玩股”查看实盘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