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兔子in韩国
兔子in韩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2,281
  • 关注人气: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3年4月份值得期待的韩剧

(2013-03-15 14:08:40)
标签:

韩国电视剧

2013韩剧

韩国明星

韩国生活

韩国娱乐

娱乐

分类: 韩国生活

    三月很快要过去了,虽然恋恋不舍,但是随着3月的结束,许多韩剧也迎来了结局。喜欢韩剧的姐妹们不要伤心,4月份还有更精彩的韩剧哦! 快和兔子一起看看4月有什么值得期待的韩剧即将上映呢?

 

2013年4月份值得期待的韩剧

    MBC火月剧《讴歌之书》

    2013.4.1首播

    电视剧《讴歌之书》 将接档月火剧"马医"。剧中李昇基将饰演半人半兽的奇特角色,虽然无法成为人,但为了活得比任何人都有人性而孤军奋斗。该剧是一部愉快而又感人的武侠故事。

 

2013年4月份值得期待的韩剧

    SBS火月剧《张玉贞》

    2013.4.8首播

    两年未出现在韩国荧幕上的金泰熙,以古代嫔妃一角隆重回归SBS,并自出道以来首次挑战历史剧《张玉贞》。该剧根据同名小说及朝鲜时代著名历史人物张禧嫔的生平改编而成,以现代视角重新演绎这一历史人物跌宕起伏的一生。

 

2013年4月份值得期待的韩剧
 

    KBS火月剧《职场之神》

    2013.4.1首播

    韩剧《职场之神》讲述了充满个性且能力卓越的合同女员工的在职场奋斗的故事。郑有美在剧中饰演好不容易面试成功的合同制新进社员郑珠莉角色,特技是在决定性瞬间说方言,并暗恋上司张奎直(吴智昊饰)。李熙俊在剧中饰演张奎直的好朋友并同期入社的武廷翰角色,是与张奎直的品德、态度、价值观等形成对照的充满感性的人物角色。

 

2013年4月份值得期待的韩剧

    MBC水木剧《当男人恋爱时》

    2013.4.3首播

    属于虐爱剧的《当男人恋爱时》就讲述了宋承宪饰演的成功商人韩泰成,因小时从父母受到伤害,而度过了一段孤寂的时光,导致心理扭曲不相信爱情,直到邂逅了申世京饰演的许美淘后,他才开始重新找回儿时记忆,并第一次对某个人产生了爱意。

 

2013年4月份值得期待的韩剧

    SBS《我恋爱的所有故事》

    2013.4.10首播

    政坛上的女政治家和自己不同政党的男人恋爱,男女双方均为国会议员,恋爱不能光明正大。这段浪漫的秘密恋爱将怎样进行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2013年4月份值得期待的韩剧

    KBS《天命》

    2013.4.24首播

    李东旭首次挑战史剧的新剧《天命》,讲述了卷入毒杀仁宗皇帝阴谋而被冠上冤名,进而展开逃亡生涯的崔元,为救治患病女儿寻找良药的故事。而宋智孝在其中也有精彩的演出,喜欢的朋友们可不要错过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