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長林風
長林風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14,104
  • 关注人气:1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正定盛华集团2019年销售收入3.6亿元

(2020-03-01 22:40:40)

《盛华集团:开足马力保生产 疫情之下显担当》(正定发布2020年2月28日)节选:

自复工后,盛华集团首批复工返岗职工95人,第二批复工人员139人,复工率达60%。

盛华集团2019年销售收入3.6亿元,2020年有望突破10亿元:开足马力保生产 疫情之下显担当》元,是河北省外向型企业的典型代表。

石家庄盛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是河北省第二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该公司成立于1994年,位于正定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北区邦秀东路1号,总占地面积180余亩,拥有干部职工860余名,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高端装备制造、国际贸易、商贸服务于一体,拥有8家子公司的现代化企业集团。

盛华集团主要生产各种不锈钢、低合金钢、碳钢、各种铜合金等精密件及深加工件,主要用于机械、电子、电气、汽车、军工、航空航天等领域,产品90%以上销往美、德、法、意、日、韩等国家。集团公司先后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等40余项省市级以上荣誉称号。企业注重技改创新,先后承担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项目2项,省市县科技计划项目24项。经国家科技成果鉴定,其中1项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企业拥有自主研发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30余项。

盛华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靳松坦言:“我们的订单以出口为主,目前出现部分订单积压,交货期延迟,疫情对企业生产确实有一定程度的冲击。我们生产的高端机械装备零部件采用先进的工艺和生产设备,结构复杂,技术含量高,质量把控严格,在国内外装备制造市场中享有优秀的口碑,

自疫情发生以来盛华集团向正定县红十字会捐赠五十万元,同时,还向正定县部分乡镇政府捐赠现金、口罩、消毒液、消毒喷雾器等防疫物资。

石家庄盛华企业集团简介(应届毕业生求职网2012年)

石家庄盛华企业集团2009年4月成立,属民营股份制企业。拥有“石家庄盛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华成进出口有限公司”、“石家庄盛华富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石家庄盛华金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石家庄盛百市场管理有限公司”、“石家庄空港工业园盛佰科技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石家庄盛弛机械有限公司”等七家公司,涉及机械制造、国际贸易、房地产开发及销售、商贸服务业,员工680余人,2012年销售收入6个亿,2013年计划销售收入10个亿。

地址:正定新区建业路199号

公司介绍

   石家庄盛华企业集团成立于2009年4月份,属民营股份制企业,由石家庄盛华金属制造有限公司发展而来,现拥有“石家庄盛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华成进出口有限公司” 、“石家庄盛华富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石家庄盛华金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石家庄盛百市场管理有限公司”等七家子公司,是一个集生产制造、国际贸易、房地产开发及销售于一体的多元化发展的高科技外向型企业。

      集团制造业主要生产各种不锈钢、低合金钢、碳钢、各种铜合金等精密件及深加工件,主要用于机械、电子、电气、汽车、军工、航空航天等领域,产品有90%以上销往美、德、法、意、日、韩等国家。年产各种材质精铸件2600吨,年销售收入1.52亿元,实现利税1660万元。旗下的房地产公司也顺利销售和成功建设了龍盛华府等样板小区。现拥有员工560余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137名,大专以上学历226名。

      集团占地85亩,分两期工程建设,一期工程投资8600万建成办公楼、员工公寓、U字形的厂房,其中厂房面积20500,办公用房面积6800,并购置3680余套国内外一流机械设备,已于2009年9月份投产使用。二期工程将于今年五月投产,总建筑面积29295,其中为20700的研发试验楼、学术交流中心和两条8595中试线,拟投资1.1亿元建立国内一流的航空部件研发基地,二期工程建设完成后将大大提高集团的经济效益和科技研发水平,为县域经济发展增加亮点。

石家庄盛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原石家庄华成精密铸造有限公司) 1995 年成立,专业生产硅溶胶精密铸造件及加工。 2003 年成功完成了国有企业向股份制公司改造的体制转变。 公司注册资本 3200 千万元人民币,2008年销售额7000万元人民币。占地面积12400平方米,建筑面积7000平方米。 员工350名。2009年9月搬迁诸夫屯村西新厂,占地面积3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8 400平方米。

石家庄华成精密铸造有限公司始建于1995年7月,系用硅溶胶工艺专业生产精密铸造件的中外合资企业,公司地处石家庄北郊15公里的正定车站,西靠107国道,京广铁路,东邻京石高速,交通便利,环境优越。公司占地25380平方米,资产额3200万元人民币,现有员工160人,其中技术人员8名,为了以更高的质量服务于客户,公司于2000年通过了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年产铸件600吨,主要材质有不锈钢、碳钢及各种材质的球阀、管配件、五金件、机械零件,以及各种形状复杂的非标件等。主要产品远销美国、德国、日本、台湾、韩国等国家和地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