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凌晨早评
凌晨早评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3,232
  • 关注人气:49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凌晨早评:8月21日期货早盘提示

(2014-08-21 08:03:05)
标签:

股票

白银

豆粕豆油

股指1409:周三股指下午再冲2380一带,尾盘疲软回落,小阴线报收2364.4。盘面上,昨日在2380一线冲高回落,体现在小时线上,则是回踩均线密集区域,此时如果出现中阴线下破2350,恐2340一带难有支撑。

目前股指最敏感价位则是23402380两条线,在区间内部,很容易出现向上、向下突破假象,基于向上预期,也无非是有前期拉高的基础,但是持续上行无力,调整回落概率加大,目前涨跌概率对半,走势相对敏感。

建议:股指盘整尚未出现拐头,稳妥起见还是做小区间突破合适。

 

金属

 

沪铜1410:周三沪铜下午直线走强,盘中冲破49200,尾盘带脚中阳收上49500,晚间受主要贸易商乐观评论、以及美国强劲楼市数据提振,沪铜长阳线报收50440。节奏上,伦敦金属集体上扬表露市场对经济前景乐观态度,并且从形态上看,昨日晚间长阳线应奠定近期强势格局,只要今日公布的PMI数据不出现太重利空,期铜还应加速冲高,甚至后期冲击7月份高点亦有可能。

建议:昨日盘前提示空单离场,盘中突破49200之后多单买入,目前正处于加速上扬阶段,考虑加仓也十分合理。

 

 

螺纹1501:周三螺纹早先依托3000横向整理,尾盘下破整数关口,光脚中阴线报收2990。螺纹低走3000下方只是对前期弱势累积的短期释放,从杀跌力度来看,走势难言流畅,市场犹豫心态相对较重,但重心还在下移,思路应保持偏空。

今日螺纹应平开3006附近,参考昨日尾盘才出现杀跌,早盘应有承接动作,再看昨日低点下探,不过目前有色表现颇强,应限制其下跌空间。

建议:螺纹空单早盘可择机立场,关注有色走强对其支撑效用。

 

 

化工

橡胶1501:周三沪胶在14800一带下探回升,长脚十字阳星报收14965。尽管昨日盘中再探14800一带,但尾盘依然回靠15000附近,具备一定反弹动力,借助晚间原油、金属大幅度上扬,沪胶反弹可期。

今日沪胶应开在15100附近,高开回踩应有昨高支撑,后续关注15200一带上冲表现,如果强势冲破,可看15350附近高点,不然15200上行遇阻,偏强横盘整理对待。

建议:沪胶继续反弹思路对待,日内上看15200阻力。

 

焦炭1501:周三焦炭尾盘回落较多,小阴线报收1095,晚间缓和下午疲弱,报收1098。相较于螺纹新低不断,焦炭被动受拖累,但是价位一直横盘整理在1100附近,企稳心态较强。综合来看,能源巨头减产计划加上工业整体反弹走势,支撑焦炭难有太深跌幅,价位上,最近的压制出现在1110一带,如果能冲高站上,期待流畅反弹应不在话下。

建议:焦炭延续反弹看涨思路,多单底线在1090一带,加仓点在突破1110之后。

 

 

Pta1501:周三pta下午配合反弹氛围触及6916高点,尾盘下挫至6850一带,上影阴线收盘。从pta收盘形态来看,5日线一带冲高回落,低走直逼60日线,盘面转弱。

今日pta应开在6870附近,由于5日线、60日线不断收窄振幅,并且昨日冲高回落压制,预计盘中还应低走60日线下方,下探第一位置在6800一线,该线可做空单加仓点位。

建议:pta应配合塑料震荡下行,不过工业反弹氛围偏重,空单应控制轻仓。

 

农产品

豆粕1501:周三豆粕摸高3300过程,遭遇40日线压制,中阴线报收3256。昨日豆粕未能站上3300,空单得以保留,借助晚间美盘长阴线杀跌,有望继续下探3200一带。

今日豆粕应开在3216附近,较大低开幅度不宜看日内反弹修复,早盘应顺势低开低走,下方留意3200一带重新回归表现,如果依托该线持续横盘,尾盘有拐头收低可能。

建议:豆粕空单留意3200一带表现,如果有效击穿,可考虑加仓操作。

 

 

豆油1501:周三豆油新低之后震荡反弹,小阳线报收5980,晚间美盘同样出现技术反弹修复,小阳线报收。近期内盘一直减仓企稳并小幅反弹,而且价位贴近0809年低点,市场杀跌氛围逐步转淡,预计6000一带应延续整理节奏。

今日豆油应开在5990附近,早盘还应依托6000附近横向延伸,小幅上扬可留意5日线回靠表现,如果上冲无力,回落过程有望低走开盘价下方价位,构成整理格局。

建议:豆油昨日已提示减仓,目前6000附近整理节奏暂时观察合理。

 

白糖1501:周三白糖低开低走,中阴线报收4432。昨日曾描述过白糖给人直观感觉,走势也符合疲弱下探预期,晚间原糖新低之后长脚中阳线反弹,应缓和白糖加速下跌格局。

今日白糖应开在4456附近,对于尾盘收低反向高开的行情,很容易出现报复反弹,早盘可上看4470一带阻力,如果快速冲破,回归4500也有可能,此时走势存有强反弹预期,反之,对于4470压制较重走势,弱势仍将延续。

建议:白糖日内看5日线修复合理,短反弹看待。

 

免责声明:信息仅供参考 不做入市依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