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梅子涵香
梅子涵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0
  • 关注人气: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关爱脑瘫儿,新年送温暖之青龙山行

(2014-01-21 19:20:13)
标签:

文化

       今天已经是三九第二天的天气了,俗语说: 热在三伏,冷在三九。別看,前几天还觉得是个暖暖的天,而今天的确有点寒风刺骨了。可这些,依然沒有捎减秦爱心车队志愿者的热情。

       瞧,一天的美好心情就从早晨那一抹笑开始。
 
      早上8点多钟,在哈哈乐饭店门口,我们早已装满了一车厢的物资,有米面油,有衣服,有玩具,有小食品,,,,,,嘿嘿,准备的还挺 全的!因为是两家的行程,所以,我们必须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抓紧时间了,8点半准时出发了。图片
  (见左图:从左往右一次是:希望    寒梅   淑华   同学   月色)
               一路上,走的高速,想一览高速美景,可惜时令不对。只有拍些秃山怪石独松,来放松心情。伙伴们,虽然来自不同的地方,但,此时,我们有着共同的方向。爱,此爱,把我们连在一起,为了一个目标,我们再努力。突然间,我觉得自己好幸福。欢声笑语下,我们到了小狮子沟村,鑫超的家里。(见右图:大家正在忙着拿年货,小鑫超奶奶高兴的迎接)图片

      想起,昨天和鑫超的爸爸通电话,我已能感觉到家长激动的心情“我要收拾收拾屋子,好干净点!”嘿嘿!这不,这小院子的确利索,屋里也烧得暖暖和和。看见小鑫超,我的眼睛又酸了。出生后就沒有享受过母爱,难道就因为他的残疾吗?事已至此,还是都面对现实吧!孩子是无辜的,尽我们最大的能力,把孩子的残疾指数降到最低,才是我们为人父母应该做的。还是別去评判是与非了,在人生这条路上,沒有绝对的对与错,所以,坦然面对,放下,宽容。
 
      值得我欣慰的是,小鑫超乖巧,懂事,有疼爱他,怜惜他的爸爸和爷爷奶奶。这些,对于小鑫超来说,已经很好了。不需要富贵满盆,只要一家人和和气气,平平安安在一起就好!祈祷: 小鑫超早日战胜自己,路,就在脚下!坚強地踩下去。图片图片
 
       不能停留太长时间,我们告別了鑫超家,又朝着下一个方向出发了。

       如果说,小鑫超是不幸的,因为沒有了母爱。可是他的家里还足够温暖,让人足已觉得幸福。而第二家,似乎就有点凄凉的感觉。(图中:小鑫语的妈妈在诉说着自己的艰辛)图片

      小鑫语,两岁。孩子,看起来也挺可爱,听他妈妈说,可懂事了。可能是见生人陌生,有了抵触情绪。小鑫语的家里,明显渐凉啦!爸爸外出打工挣点过年的钱,就剩下妈妈带一大一小两个孩子和一痴呆老太太。不管怎地,日子也得过。或许,小鑫语的妈妈没有那么多的丰富思想,她有的只有做纯朴的媳妇和善良的妈妈。这已经足够了,家,再苦再累,不放弃!我能给予的只有一句相劝: 趁孩子小,坚持康复,不放弃!

     留下这句话,我们不得又要赶路了。图片(图为:乡亲们送我们出了门)

     乡亲们的热情——“秦爱心车队”好样的!回来的路上,我们的心里都轻松了,一抹笑荡漾在每个人心中。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