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风清扬
风清扬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88,786
  • 关注人气: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0大明星自摆乌龙的尴尬糗事曝光(图)

(2013-03-04 10:47:28)
标签:

杂谈

    人总有犯迷糊的时候,而人处于迷糊状态下做出的那些事,往往令人啼笑皆非。新的一周开始,一起看看明星自摆乌龙的尴尬糗事:

赵薇

10大明星自摆乌龙的尴尬糗事曝光(图)

中影集团副总经理江平曾给赵薇取名“赵不长”。在被问及缘由时,江平大爆赵薇生活趣事。江平与十五六岁的赵薇在谢晋学校读书时就已相识,从认识之初,江平就被赵薇的迷糊所雷倒,她曾破过当时学校中午发饭票、晚饭便弄丢饭票的迷糊纪录,更为夸张的是将巡视的教导主任认作看门大爷,并尊敬地称呼“师傅好”。此外,赵薇在某次出访法国的过程中,友人赠与每人两瓶上好红酒,同行人员到手均是细心保存。唯独赵薇在当晚独自一人就在房间内搞定一瓶红酒。第2天,被遗落的一瓶红酒被服务员送回,然而大家面面相觑无人认领,当大家问及迷糊王赵薇时,赵薇肯定自己的酒都已被喝掉。最后是因发现装红酒的包内有一条内裤,赵薇才恍然大悟是自己的物品。

 

孙燕姿

10大明星自摆乌龙的尴尬糗事曝光(图)

201257日,孙燕姿在微博宣布怀孕喜讯,但是并没有告诉大家预产期是何时。在她宣布喜讯的当晚,其台湾经纪人林明蓉在微博发了自己跟孙燕姿的合照,“恭喜纳老爷纳夫人升格为人父人母”,照片可见穿着厚厚衣服的孙燕姿肚子明显隆起,让人猜测孙燕姿腹中宝宝应该已经月份很大了。不过510日孙燕姿在微博放上了一张个人近照,并写说:“看得出来吗?”,照片中身形依然清瘦。原来早前其经纪人所发合照只是孙燕姿5年前拍广告空当时两人开玩笑拍的照片,因为惹来大批孙燕姿歌迷的猜测,经纪人事后不得不在微博澄清,并向孙燕姿道歉。

 

罗中旭

10大明星自摆乌龙的尴尬糗事曝光(图)

冯小刚的电影《非诚勿扰2》大热银幕后,诗歌《见与不见》也跟着走红,随后被广泛引用,罗中旭的新歌也用了这首诗。不过有意思的是,有人把罗中旭新歌《见与不见》的新闻通稿挂在了微博上:“赫然发现稿子中有这么一句话:‘发现诗作与这首曲子要表达的意境如此贴近,于是罗中旭立即联系仓央嘉措,并将诗词改编为歌词,连夜进棚,一气呵成!’我被深深地雷到了!敢情罗小哥还是个通灵师!”(注:仓央嘉措出生于1683年,于1706年逝世。)

 

成龙

10大明星自摆乌龙的尴尬糗事曝光(图)

成龙曾经与范冰冰拍摄某部电影的时候大摆乌龙,因为剧中有两人的床戏。成龙以为是场很激烈的床戏,因此在事前用漱口水漱口,做俯卧撑,又在胸口补粉,而一上床成龙便脱掉上衣,还叫范冰冰将盖在胸前的被子拉低。结果此时导演却说只让成龙与范冰冰躺在床上谈天便可,根本没有激烈的床戏,瞬间令成龙相当尴尬。


爱戴

10大明星自摆乌龙的尴尬糗事曝光(图)

   爱戴曾参与某综艺节目录制,因航班延误匆匆走进现场,回答主持人关于节目的提问,竟大摆乌龙地扯到了健康话题,还装模作样地表示“以后要多注意健康”。结果,在主持人一句“我们这是一个选秀”节目的提醒下,爱戴才不打自招道:“不好意思,我还没来得及看过节目。” 

 

阮经天

10大明星自摆乌龙的尴尬糗事曝光(图)

阮经天与杨谨华到马来西亚宣传偶像剧《败犬女王》,两人每次出席活动均吸引过千影迷围观,场面热闹。活动过程中,杨谨华被问到会否替同样失掉视帝奖座的周渝民感不值时,在旁的阮经天却“搭错讪”取笑谨华与周渝民是“旧相识”,杨谨华闻言露出奇怪表情,并瞪了阮经天一眼,而阮经天也很快意会到自己大摆乌龙说:“哈哈!我搞错了!”(注:杨谨华与朱孝天曾谱出恋曲)


 

谭咏麟

10大明星自摆乌龙的尴尬糗事曝光(图)

向来精灵的谭咏麟,曾在香港红馆演唱会上误将康子妮认错做乐坛女新人邓紫棋,引得全场爆笑!而李克勤见谭咏麟十分尴尬,还在一旁起哄,不许他淡化这件事,最后谭咏麟不得不临时演唱歌曲,才化解了这场爆笑的乌龙事件。

 

黎明

10大明星自摆乌龙的尴尬糗事曝光(图)

天王黎明曾经参加某电影首映之前发生了乌龙事件,他将某公司赞助的价值不菲的手表锁在酒店房里面的保险箱,而且设置了密码,并且只有他一个人知道,熟料却在临出发1小时,却怎么想都想不起密码,最后傻坐了45分钟才想起,令他险些迟到。

 

蔡依林

10大明星自摆乌龙的尴尬糗事曝光(图)

蔡依林曾在空闲之日相约友人看戏,但蔡依林却于电影开场后15分钟才到达戏院,并与友人急步进入戏院,可是不到1分钟,便发现蔡依林匆匆离开,原来她走错戏院了。

 

郭晋安

10大明星自摆乌龙的尴尬糗事曝光(图)

早前郭晋安及郭羡妮在香港街头拍摄剧集古灵精探,剧情曾有两人为儿子买尿片,而现实生活中郭晋安也曾替儿子买尿片,但却搞笑地摆乌龙,他将尿片买错成了小码,最后尴尬的送给了别人,看来郭晋安还得多抽出时间给自己的儿子,不然还会闹出更多的笑话。

 

谭耀文

10大明星自摆乌龙的尴尬糗事曝光(图)

   SA曾经获得过韩国电影节的影后,在庆功宴上原本一切都喜悦不已,熟料乌龙王谭耀文却大煞风景,竟然恭喜阿娇拿到影后,搞不明白谭耀文当时内心在思考着什么,明显不在状态,不知道阿SA听见此祝福后会做何感想?令人啼笑皆非。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