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狄琼霏
狄琼霏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979,969
  • 关注人气:7,5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两类股午后依然可低吸

(2019-08-20 11:50:21)
标签:

维科技术

华为

杂谈

分类: 市场观察
【市场分析】:
指数今天围绕30日均线横盘震荡。昨日我们说了,短线连续上攻后要警惕上方缺口及套牢压力,遇阻回落完全是正常走势,从近期指数运行节奏看,8.6日第一次恐慌性低点出现后,国家队快速出手,随后指数横盘震荡,8.15日第二次恐慌性低点出现,指数低开但并未跌破8.6日的低点,且当前强势反包收阳,标志性企稳阳线,8.6日的低点有效性得到确认,所以目前指数涨,涨多少根本不用考虑,只要8.6日低点不破,我们只管大胆做多主流个股,回调就是低吸良机。

【热点分析】:
1、股权转让 庄股,九鼎新材今天盘中涨停但随后打开,连续的突围后资金的合力才是决定个股高度的关键,这里两天科技股及深圳概念股持续发酵导致其他题材股资金被抽血,午后看是否继续封板,如果被砸就不参与了,该股7.22日第一次入选追龙股池,8.13日再次入选,两次已获利不少

2、虚拟现实 华为,5G 华为概念仍是最强题材,当前华为概念13家涨停!近日我们在早报和龙头复盘反复提及的易尚展示,再次成功反包!维科技术今天直接一字板,华为概念目前有多重利好,华为5G手机预售相关收益概念爆发力凸显!近期连板的几只股中,维科技术、碳元科技以及和而泰等,都有华为概念的叠加,同时深圳概念股发酵,易尚展示又叠加了深圳概念,资金合力、利好驱动下,华为、5g这条主线还会继续发酵。机会方面, 短线机会就看前排最强龙头,我会在直播中继续提示,中线机会沪电股份、智动力、光弘科技等大趋势不破继续低吸持股,中颖电子、宜安科技今天调整先观察调整力度,不破10日线可以再次低吸。

3、深圳概念股,昨日利好下板块涨停潮,今天继续发酵,目前看深圳概念股有点类似当年雄安新区的味道,如果真是复制当年雄安新区的行情, 波段龙头不会只有一只,两个布局思路:一是深圳本地龙头企业,深物业A、深纺织A。二是叠加华为或科技股的深圳概念股,如和而泰、易尚展示、东方嘉盛、科创新源。不过短线不急于参与,这种消息突发性利好的热点,短线加速后会有分化,明后天强弱就能看出来了,到时候再参与也不迟。


【铁粉福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