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狄琼霏
狄琼霏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976,766
  • 关注人气:7,5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确定性低吸机会出现

(2019-07-31 06:01:06)
标签:

盘龙药业

杂谈

分类: 市场观察
【市场分析】:
昨日指数继续弱势震荡,上午金融股护盘下强势拉升,但午后由于量能不济再次萎靡收场,目前市场的节奏就是继续维持弱势震荡,现在已经达成共识,资金都在等待会议结果出来,因为这才是决定下半年走势的关键,而近期金融股护盘主要是维稳作用,在一切利空因素没有排除之前,市场需要稳定,但是这种节奏持续不会太长,市场方向选择即将出现,从目前来看,偏暖的可能性很大。无论指数向上还是向下,8月都会有布局机会,耐心等待

【热点分析】:
1、债转股,债转股相关个股表现强势,涨停6只,龙头海德股份一字板,顺便带动了多远金融,成为盘面最强点,但板块内趋势中军陕国投A炸板,表明攻击力度有限,板块还需要集合指数是否发力,已经是否有后续消息跟进刺激,才能走好,否者防止一日游。重点留意宝德股份走势

2、科创板,由于题材股的萎靡,目前资金对科创板个股的投机情绪还未降低,这几天的节奏看,科创板个股只要低位介入第二天都有溢价空间,比如沃尔德周一涨停,今天继续震荡上行,完全可以盈利出来,短线还是可以留心一下科创板的延伸炒作思路:

3、华为概念,中石科技、网达软件涨停,消息面,8.9日的华为开发者大会,确定性和时间节点明显,这个板块近期可以潜伏,消息利好兑现之前会有局部吃肉机会,网达软件主要是走趋势,高位震荡可以考虑在5日线附近介入。新亚制程、广信材料都是趋势为主,大趋势股票低吸节点大家记住两个关键指标,5日、10日线,一般调整都会围绕这两条线进行,盘中即使跌破也会快速回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