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狄琼霏
狄琼霏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973,952
  • 关注人气:7,5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指数杀跌凶手是他

(2019-07-08 11:30:25)
标签:

铭普光磁

新城控股

久之洋

哈高科

杂谈

分类: 市场观察

【市场分析】:

早盘指数低开后直接杀跌。一方面,贵州茅台、中国平安等再次回踩,证券虽然有护盘但是不是主力,指数并不买账,目前60日均线已经跌破,如果短时间内不能快速修复,后期调整时间延长,另一方面,本周科创板有21只新股申购,市场承压明显,这才是今天指数杀跌主因,重点关注午后是否有护盘力量出现,短线保守交易

【热点分析】:

目前市场唯一的4连板股哈高科,因为有重组利好,所以封板比较强势,但久之洋、华宏科技今天封板失败,题材股接力不济,短线炒作难度较大,短线没有参与反弹放弃跟踪

科创板开市时间确定在7月22日,首批有25家上市公司,本周将有18家新股申购,现在市场题材股和蓝筹股集体走弱,资金都在盯着科创板机会,首批上市的科创股名单网络上都有(下图来源于网络),重点是上市公司影子股
指数杀跌凶手是他

另外,关注A H的科创板公司,A、H股联动很明显,首批里面只有中国通号,中国通号(03969)因为科创板利好已经上涨过一轮了,中国通号科创板上市后如果迎来加速,H股中国通号也会跟随加速,而H股中国通号第一轮已经加速,由于溢价空间存在,A股资金又会集中猛攻A股中国通号,类似的例子年初中信建投,A股中信建投成妖后,H股中信建投证券也跟随加速。

【铁粉福利】:

铁粉福利:龙头股是市场中最暴利、最安全、最具人气的大牛股。在这个市场赚钱必须炒龙头股才能快速赚钱。老狄团队的龙头追涨战法正式公布了,专捉龙头主升浪。即日起每天固定公布三天前的战绩。欢迎大家每日验证!

7.5日粤桂股份累计大涨15%。7.4日星帅尔2涨停,7.3日今飞凯达涨停,最新龙头策略添加微信【dsj5655】查看股池龙头,学习战法共同盈利!
指数杀跌凶手是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