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狄琼霏
狄琼霏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979,969
  • 关注人气:7,5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主线逆袭星光四射

(2018-02-12 14:32:58)
标签:

财经

龙头


1、老狄点评:指数正在凤凰涅槃

在市场急跌后,我们看到政策面释放了一些积极的信号。周末监管层护盘稳定市场,包括鼓励大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增持,创造有序去杠杆的金融舆情环境,这也意味着,市场将在政策与技术面共振下企稳回升,股市最黑暗的暴跌时代已经过去,这个股市冬天开始有了暖意。纵观指数每一次下跌其实都蕴含着新的机会,新的主线,从历次砸出的黄金坑看,这种规律一直存在,此次节前的暴跌相信也是如此!正所谓机会是跌出来的,大跌之后真龙方显本色。笔者坚信指数凤凰涅槃,新高总在调整后。经过此轮血洗,后市股市将更加美丽,市场也将迎来中长期的甜蜜期,真正的好股将会慢慢脱颖而出,重新释放出新的芬芳!

2、热点掘金:政策大妖+科技蓝筹完美逆袭

智慧农业,作为政策大妖,6天6连板,领跑乡村振兴和超跌低价股,作为当前弱势行情中新晋的妖王和总龙头,已经成为活跃资金攻击的主要标的。在笔者看来,此股受到农业和一号文件实质性利好,绝不是题材炒作这么简单,更多是机构资金抱团取暖的结果或者说是资本避险情绪浓重的影响更大一些。有句话叫弱势出妖股或者叫乱世炒妖股,股灾是妖股滋生的温床,是最肥沃的阶段!正如此前贵州燃气,先是炒作涨价,后期扶贫概念得到资金的一致认同。当下是避险和超跌的天下,智慧农业更多的就是扮演这个角色,溢价高,赚钱效应明显。后市只要能维持人气,就能够继续带动板块中线机会。

芯片半导体作为前期资金反复炒作的题材,也是连续回落三月,作为超跌概念周初继续发力,成为另一个风口。整体看政策大妖和科技蓝筹芯片半导体这一主线霸气回归后,有效的稳定了市场情绪,凝聚了一定的做多人气,同时估值也得到一定修复。后市可以继续关注智慧农业,振芯科技,亿晶光电,士兰微的表现。


===========================================================

免责声明:博主文章所有分析个股、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盈利保证,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