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狄琼霏
狄琼霏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979,969
  • 关注人气:7,5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妖王方大炭素午后跳水暗示什么?

(2017-08-08 14:10:25)
标签:

盘中直播

微信号(xyzy8051)

分类: 市场观察


1.妖王方大炭素再度暴跌暗示什么?

 

(1) 涨价题材早盘高潮之后回落比较明显,这种走势我在昨天的文章《涨价王者归来还是再度诱多?》已经进行了推演:

妖王方大炭素午后跳水暗示什么?

 而今天,随着涨价的再度回落,如果你认为涨价可以持续,那么就去低吸,你不看好,就别做。一个题材的炒作总有结束的时候,没有人知道是什么时候,但是在主流热点行情中,只有一次调整可能是真正见顶的调整,而中途无数次的调整都是你从容进场低吸的机会。今天是顶部还是中途休息,我们没必要去猜测,如果是顶部,那么涨价题材必然将进入到连续性的调整,连续亏钱的话,那么自然就需要撤离了。如果是休息,那么明后天必然涨价还会再度火爆起来。

 

2)方大炭素继续调整,目前不确定是否已经见顶,毕竟和四川双马特力A等妖股不一样的是,这只股有业绩支撑,不是纯粹的炒作。

 

3)雄安,创业板包括券商今天都有所活跃,利用涨价的调整借机表现。这些不是主流热点,我不建议大家现在去参与。主流热点只有一个,那就是涨价。如果涨价见顶,那么这些品种大概率你也赚不到钱,因为没持续性,等你发现的时候就没机会了

 

4)行情是否结束,谁说了也不算,就看接下来涨价题材是连续性调整还是短暂休息,只要还能赚钱,资金自然不会放弃这个板块,如果连续亏钱,那么只能说明市场已经不好了,你该出来就出来呗。

 

操作策略:保守的观望。这段时间涨价题材波动比较剧烈,说明分歧确实已经开始出现。交易难度大。激进者,继续赌涨价会继续,利用调整去低吸,直到低吸也不赚钱为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