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南烛
南烛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0,566
  • 关注人气: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遭遇碰瓷,十二星座该如何应对

(2015-10-23 13:38:21)
标签:

星座

娱乐

碰瓷

社会

新闻

分类: 星座
碰瓷,原属北京方言,泛指一些投机取巧,敲诈勒索的行为,很多别有用心,妄想通过这种不劳而获的方式获取钱财,讹到钱正好,讹不到他们也没有损失,发展至今,碰瓷方式更是花样百出,甚至发展成了团伙作案的趋势。那么当遭遇碰瓷,12星座该怎样应对呢?   (文/南烛)


遭遇碰瓷,十二星座该如何应对


白羊座

白羊座发现有人碰瓷了,立马火冒三丈:哎呦我这暴脾气,今天让我遇见活的了啊,那就拿你开刀!于是不管对方怎么装疼,要赔钱,白羊座都不为所动,直接扯住衣领,大喊:有种你别走,我现在就报警,你碰瓷碰到老子身上算你倒霉,老子有一百种方式让你在道上混不下去!


金牛座

天啦撸,竟然有人敢讹金牛座的钱,不想混了是不是,当然在金牛座看来,钱是小事,但是这种可耻的行为一定要揭穿他,让碰瓷者接受法律的制裁。因此在这件事情上,金牛座不会轻易妥协,不管是找律师打官司,还是找记者上新闻,只要能揭发此时,他们都愿意去做。


双子座

当双子座遇上碰瓷的,他们会让对方知道,谁才是真正的影帝!看着碰瓷的不停的闹啊,哭啊,双子座立马躺在地上:啊呀,我的心脏病犯了,我今天没带药,天啊,我要死了!接着抬起手指向碰瓷的:你这个杀人凶手,就因为你坏心肠碰我瓷,不但要讹我钱,还要害我的命,你这么狠毒,就该下地狱!快来人啊,救命啊。


巨蟹座

如果让温柔敏感的巨蟹座遇上碰瓷,那肯定只有被讹的份,他们深信不疑对方真的被自己的车撞到了,还会对这一切表示遗憾和同情,虽然自己是失去了一些钱财,但是对方却失去了健康,唉,早知道我开车就开慢点好了,可惜哪有如果呢,下次多注意好了。


狮子座

对于吃软不吃硬的狮子座来说,如果一个碰瓷的用受伤的方式博同情的话,说不定他们还会当冤大头,但假如碰瓷的人,一个劲的闹,一个劲的折腾,还威胁狮子座不给钱就怎么怎么样,那可就别怪狮子座不客气了,不惜一切打官司也不会让对方得逞。最不喜欢别人威胁我,敢这么做,就要付出应有的代价!


处女座

碰瓷者对上处女座,那是一场智慧与勇气的较量,淡定的他们任由对方胡闹,也不会轻易相信表面上的一切,首先,处女座会观察周围有没有人出没,积极寻找证人,其次立马报警,让警察协助处理,绝对不能私了,态度一定要硬,否则对方蹬鼻子上脸,反而会提出更多更过分的无理要求。


天秤座

当天秤座发现遭遇碰瓷,一向乖宝宝的他们顿时被吓住了,怎么回事?我撞到人了?不会残了吧?天啊!这种事情为什么会发生在我的头上,我今天出门该看黄历的!算了,破财免灾,给他几个钱赶紧走人,我得回家洗个澡去去霉运。


天蝎座

对于可能发生的碰瓷,行事周到的天蝎座表示,我早有准备。看着地上拼命喊疼的人,淡定的拿出手机,拨通了120,接着又拨通了110,并且故意放大音量:喂,警察么,我遇上了碰瓷的,我确定他是碰瓷的,也有证据证明我的清白,车上有行车记录仪,路边还有摄像头,正对着我呢。没错,尽快过来。一看这架势,这还了得,碰瓷者立马撒开了腿溜啊。


射手座

射手座的人很讨厌麻烦,即使他们心里知道对方是碰瓷的,可能也不会做过多的纠缠,只能怪自己倒霉遇上了吧,这种事情,还有这个人都不想再看到,于是不管碰瓷者提出多少赔偿,射手座都大手一挥:拿去吧!


摩羯座

”咦?前面有人摔倒了?“摩羯座奇怪,明明车子还没有碰到那人他怎么就倒下了,再一想,立刻便明白了,原来自己是遇上碰瓷的了,呵呵小样儿,不理你,看你能如何?如果你要去报警,那正好,我非常期待。于是摩羯座一言不发,冷冷的瞪一眼碰瓷者,然后越过对方的位置,径直开走。扔下对方在后面大喊:别走啊,撞人了啊。但是最终也只能悻悻而归,去寻找下一个冤大头。


水瓶座

看到有人在车前倒下,水瓶座左看看右看看:我的车没花,你的伤口也很有疑点,你该不会就是传说中的碰瓷的吧?啊哈,我这么幸运么,你要讹我钱是么?需要多少?如果我不给,咱们是不是可以一起上新闻啊?如果我能上新闻,一定很有意思,哈哈哈!水瓶座叉腰大笑,转头一看,碰瓷者早就跑远了,一边跑一边说:今天算我倒霉,遇上个深井冰!下次别让我看见你!水瓶座:喂喂,别跑啊,不上新闻了?


双鱼座

极其具有同情心,且内心善良单纯的双鱼座对于碰瓷者表现出来的遭遇深信不疑,他们的世界是美好的,还没有遇到这类事件,并且那个人那么可怜,一直喊疼,怎么可能有假的?如果我不给他钱去治疗,万一没钱付医药费落下很么病根,我岂不是要一辈子内疚,双鱼座表示,情愿花钱买个安心,不怕一万就怕万一。


结语:

如果你遇到碰瓷,首先要表明态度,一定不能私了,不要花钱了事,不然的话,这些人还会去害更多无辜的人。那么现实生活里遇到碰瓷的该怎么办才好呢。第一,报警,让警察出面协助解决,很多碰瓷的人就是拿准了司机怕麻烦,选择息事宁人的心才会有恃无恐,当你报警后,他们便会害怕,最后只能“识趣”地放弃“索赔”。第二,坚决表明先去医院为伤者检查,否则赔款免谈,同时尽快通知车辆所在的保险公司,要知道,如果车辆已经上了全险,发生事故后,即便是驾驶者的责任,产生的相关车损或者医疗赔偿费用都可以由保险公司承担,所以出现事故后不要慌张,不要害怕。第三,安装行车记录仪,选购的时候一定注意记录仪的可视角度和画面质量这两项重要指标。第四,事情发生后,先做拍照处理,拍下嫌疑人和车辆的,还有路况的大概信息,留心周围是否有监控探头。




本文为原创文章,独家发布于美国神婆星座网
http://www.meiguoshenpo.com/baike/d147852.html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