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45岁宅女
45岁宅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22,747
  • 关注人气:6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可笑的我(第三辑):使命————2017-04-25

(2017-04-25 21:23:18)
分类: 打球
早上五点就醒了,我今天要去华科参加一场比赛,上次第一次打华科,我打了82杆,于是今天心里就满了期待,我会不会打出七字头呢?

十二点半开球,与三位先生同组。我们从三号洞出发,我的一号木发的非常好,剩下40码的距离,二上二推,PAR,接下来的三个洞,我都是PAR,同车的老李就开玩笑地问,我是不是六字头球手。我心里暗暗得意,故作深沉笑而不语。

但霎那间一股浓浓的豪迈感油然而生,放眼望去,这蓝天白云下的绿草地就是我的舞台,就这样打下去,万一不小心,我会不会打出六字头?我顿时感觉被赋予了使命。

这么想了后,接下来我的一号木有点不对劲了,连着两个洞加一,到9号洞五杆洞,一号木发球还是不好,但好歹第四杆只剩下57码,我想我还是有信心保PAR的。谁知60度的杆面居然从球下穿过,球只飞了20码,我还是有希望保个加一,但情急之下,我切薄了,球过了旗杆18码,三推加三。
可笑的我(第三辑):使命————2017-04-25

后面的一号木就没有好过,好不容易发了一个好球,我自己也给自己叫了好球,这个洞我却打了加五,93码的P杆拉左入沙,沙坑切了三下才切上长草,从长草又切大了,两推,加五。

当最后一洞122码我用7号铁,球跌跌撞撞滚到旗杆的左边,我松了一口气,我终于保住了八字头。

可笑的我(第三辑):使命————2017-04-25可笑的我(第三辑):使命————2017-04-25

88杆35推。我当即叫车回家,没有参加晚宴和颁奖。打得这么差,必须回家做饭。
传奇的姐妹,盼盼今天打出了78杆,让我好生羡慕!
我劝慰并同时告诫自己:88杆要知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