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45岁宅女
45岁宅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18,688
  • 关注人气:6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傍上了薛爷————2017-03-20

(2017-03-20 21:04:08)
分类: 打球
0600,闹醒,晨敲揉腹拉伸,扣齿摩耳扣头,搓揉脚底脚背。
      *** 早饭,米饭,两个鸡蛋。准备了打球的点心。
0830,易到的车出发去双鹰。前天,薛(扬)爷招呼我去双鹰打球,小赌赌,我一听就来劲。
0930,提早一个小时到了球会。我准备了一本书,但是没读几页,她们也都到了。
      *** 第一洞,我的发球很好,但是第二第三第四杆,都没打好,五上二推,加二。
      *** 我立即复杆,想找到原因。下杆急促,打厚,下杆急促,砸球,下杆急促,挥杆不
          完整不流畅。我复习我的挥杆要点:左肩头到下颌,左手松握杆,右手右臂送杆。
      *** 九洞打完,我加8,19推。
      *** 最后一洞,如果我打PAR,那我就是81杆,球还没上果岭,我就和球童在嘀咕了,
          第四杆,35码到旗杆,我需要30码的高抛落点,球道上草稀松,沙土浮在上面,
          我的杆面不够打开,而且往下砸的比较厉害,这样30码的落点后,球滚到了旗杆
          后8码,三推,加二。后九加3,17推。
      *** 83杆36推,我继续我昨天的幸福。我飘飘然了。
傍上了薛爷————2017-03-20

傍上了薛爷————2017-03-20
薛爷,萍萍,梅梅
傍上了薛爷————2017-03-20

1430,坐上了易到闵师傅的车,别克商务车,很宽敞,一路打盹到家。

好高兴我傍上了薛爷,她带我认识了两个好球友,我曾和萍萍以及她的朋友在加州水郡同组打球,当时她俩就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为人宽和,打球严谨,梅梅是个大美人,她们三人都是认真打球,严格记杆的好球友,让我非常感动和喜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