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45岁宅女
45岁宅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22,747
  • 关注人气:6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冬训第一天:收心————2014-12-02

(2014-12-02 12:02:02)
分类: 练球感受

0700,醒,晨敲揉腹拉伸,叩齿摩耳扣头。

      *** 早饭,酸菜汤面。

0830,检查伍兹第七章(3)的翻译,编辑图片,发博文。

      *** 每隔半小时下电脑一次,推杆,做点别的活。免得眼睛疲劳。

      *** 把球包搬到了楼上,这样练习时都用到自己杆了。

      *** 29日打球球童比较粗心,两个会计的推杆换错了,今天我又发现,小尤的杆在我的

          球包,大哥与我的推杆换错了,这么一换错,我发现大哥的推杆长度与我更适合!

1200,中饭。 鸡汤白菜年糕,蒸腌鸡,一两红酒。

      *** 午睡20分钟。

1400,练习切球90个,10码,15码、20码落点。

      *** 读《圣经》,记金句。《哥林多前书》10节。

          === 不可像他们那样贪婪邪恶的事,不可像他们当中一些人那样去拜偶像。

              不可像他们当中一些人那样荒淫无耻,不可像他们当中一些人那样试探基督。

              不可像他们某些人口出怨言

          === Not to desire evil things as they did. Nor to worship idols.

              We must not be guilty of sexual immorality, as some of thenm were.

              We must not put the Lord on the test, as some of them did.

              We must not complain, as some of them did.

          === 上帝是信实的,他绝不让你们遭遇到无力抵抗的试探。 当试探来的时候,他

              会给你们力量, 使你们担当得起, 替你们打开一条出路。

          === God keeps his promise, and he will not allow you to be tested beyond

              your power to remain firm; at the time you are put to the test, he

              will give you the strength to endure it, and so provided you with a

              way out.

1730,晚饭,南瓜粥,炒腌萝卜丝。腌菜大哥每次回来,都会从他的腌菜库里调出一些已经可

      以吃的腌菜,这周交给我的是腌萝卜,味道不错。

      *** 祷告。

      *** 练习推杆,今天换了铁片,这样就不会被球撞歪了,方正击球的体会有一些了,撞

          到铁片的几率小了。自己的感受有以下两点。

          === 站位舒适,瞄准方正,轻握杆把。

          === 上下杆的节奏和均衡,身体的任何部位不要在下杆过程中添力。

冬训第一天:收心————2014-12-02

      *** 练习挥杆30个湿泡沫球 。充分上杆,完整送杆并收杆。又练习了空挥20次。

      *** 一组切球90个球,增加了5码左右落点的练习。

冬训第一天:收心————2014-12-02

     五码落点切球的接球筐,筐直接放地上砸地板声音太响,小椅子支着就没声了。

      *** 休息的第二天,左侧胯肌已经好多了,走路时拉扯感少了些。

      *** 摩压胆经胃经,膝步碾背拉伸,闭目单腿独立,仰卧起坐晚敲揉腹。

      *** 冬训第一天,心难收,早上起来就有点盲然,有点无序,到了晚上依然还是如此,

          暖居中练球的设备都齐了,健身的器械也完备,我需要静心,一段辟谷般的时光。

2200,听英文《圣经》,晚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