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45岁宅女
45岁宅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22,747
  • 关注人气:6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绍兴回来的念想————2014-05-27

(2014-05-27 21:31:36)
分类: 打球

0030,飞机起飞前,我就戴上眼罩开始睡觉,一直到开始下降才醒来,眼皮还是很重。下了摆

      渡车,我用湿毛巾擦了脸,稍好一些。过了十二点还是有点热烘烘,北京居然比杭州还

      热。等行李时,携程订好的接机李师傅就打来电话。

      *** 不多时间,取了行李上了李师傅的车,航班延误了两小时,接机车免费等待。如果

          老周来接,肯定会影响休息和第二天的上班。携程还可以订送机。

0130,到家,老周很周到,桌上一杯红茶;还帮我点了蚊香,又开了卫生间的灯,这样蚊子就

     去了亮灯的房间。

0700,醒,晨敲揉腹,叩齿摩耳扣头。

0810,与小周早饭,粽子,麦片雪菜豆瓣粥。婆婆让带来的肉粽很大,小周也半个就够了。

      *** 收拾了小周的房间和兔子的窝。

      *** 有一点感冒症状,嗓子痒,头有点晕。我干活的速度就更慢了。

1130,中饭,给小周做了大排面。难得小周吃了塘栖枇杷说好吃

      *** 拖完了其他房间,读博客,午睡。

      *** 睡了近二个小时。感冒加疲劳。

      *** 整理了我喜欢的图片,感谢!

绍兴回来的念想————2014-05-27鉴湖同组的三号木、joanna、我、艺博88(图片来自新浪网博友赛)

绍兴回来的念想————2014-05-27会稽山十八洞果岭上我和球童(图片来自高球摄手老师博客)
绍兴回来的念想————2014-05-27陈桥老师、高球摄手老师、我、尧尧老师(图片来自高球摄手老师博客)

绍兴回来的念想————2014-05-27一记好推(图片来自新浪网博友赛)
绍兴回来的念想————2014-05-27狼头老师  我  老詹老师  破八老师(图片来自老詹老师博客)
绍兴回来的念想————2014-05-27黛山 绿池  翠苇(图片来自高球摄手老师博客)
绍兴回来的念想————2014-05-27老詹老师               福州老杜老师             voodoo老师

(图片来自新浪网博友赛)

      *** 去园子,闭目单腿独立,拉伸 。剪兔草。

1850,与老周晚饭,小周去伯爵园试场,又回到观唐练球,不回来吃晚饭。老周好长时间没有

      吃过河虾了。我昨天把虾做成了盐水河虾放在盒子里带来北京,今天吃依然很新鲜。

绍兴回来的念想————2014-05-27盐水带子虾              榨菜肉丝茭白

2000,日记。

2100,读《圣经》,记金句。

      *** 练习挥杆。

2300,祷告,晚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