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麻辣娱乐
麻辣娱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378,245
  • 关注人气:9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艰难成名却光速堕落的十大明星(图)

(2014-07-18 14:40:40)
标签:

娱乐

分类: 麻辣盘点

开篇前:说说男人。

每一个阶段,每一个场合,每一个时刻,每一个男人想谈论的话题都不尽相同,而这里,我们将搜集来自各方的热点话题;我们不是话题的制造者,我们只是男人最爱话题的搬运工,每天搜罗男人爱聊的、爱看的,只为你眼睛喜欢!

 

特推荐一个微信公众号:“男人最爱话题——Menlovetopic”欢迎关注!

艰难成名却光速堕落的十大明星(图)

娱乐圈的故事总是说不完、道不明,而有些明星身上发生的故事更是让人瞠目结舌,无从适应。他们会因为一个作品而一举走红,成为炙手可热的明星,可转眼间又会因为某些丑闻一落千丈,万劫不复。今天就来看看十位,他们通过自己不懈努力成名,但是堕落起来想当迅速,令人扼腕:

艰难成名却光速堕落的十大明星(图)

钟欣桐
   想当年,TWIN组合一出道,就备受欢迎,仅仅用了半年的时间,就成为家喻户晓的歌手。这对于一对女组合是相当不容易的。可是,阿娇并没有好好的珍惜这样的荣誉,深陷艳照事件,害己也害人,真是让人惋惜不已。

艰难成名却光速堕落的十大明星(图)

毛宁
   因一曲《涛声依旧》而一夜爆红,声名远播,成为当时最著名的歌手之一。可是,不久之后便消失不见踪影,随后爆出的被同性男友刺伤事件更是将他打入低谷。如今早已不再听见他的新闻,更多是世人的惋惜。

艰难成名却光速堕落的十大明星(图)

周杰
   当初因为出演《还珠格格》中的尔康而名噪一时,剧中他的沉稳让无数女生为之倾倒。可是,这么些年以后,他早已人气不再,剩下的只有一些让人诟病的污点。驾车逃逸,背后指责合作过的演员。如此一来,不仅没了人气更是没了信誉。

艰难成名却光速堕落的十大明星(图)

窦唯
   曾经因为和王菲相识、相恋而受到大众的瞩目,可是当王菲一心一意想和他好时,却曝出他和旧爱缠绵的新闻,真是气煞旁人。也正是因此,让曾经迅速走红的窦唯沉沦,一发不可收拾,最终被新人拍到了沙滩上,可叹可气。

艰难成名却光速堕落的十大明星(图)

范冰冰
   想当初刚出道时,范冰冰多么的羞涩和内敛,可如今的她早已成为世人熟知的话题女王。不过,正因为有了这么多的八卦新闻,范冰冰才能够有今天这样的知名度,我想对于这样的堕落,范冰冰一定是痛并快乐着,而且是乐此不疲吧。

艰难成名却光速堕落的十大明星(图)

杨钰莹
   杨钰莹也曾是一夜爆红的明星典范,和毛宁是一个时代的,可是杨钰莹在功成名就之后没有选择继续深造。而是选择嫁给富商,至此名声大跌,再无作品问世。着实让粉丝十分的惋惜!

艰难成名却光速堕落的十大明星(图)

萧淑慎
   当年出道,因为演戏优越随后转行唱歌,两方面都得到了不错的发展,可是萧淑慎自己并不珍惜来之不易的成功。随后爆出一连串的丑闻,有吸毒、有卖淫,真是让人扼腕,好好的把自己的前途给毁了。

艰难成名却光速堕落的十大明星(图)

张柏芝
   出道时以清纯玉女形象示人,并且迅速的为大家所接受,随后得到了不错的发展。可是张柏芝天生爱玩,市场沉浸在夜店的狂欢之中,随后更是爆出了照片丑闻,一下子声名狼藉,只好隐退回家。幸好在这样的事件面前,老公对其很是包容,否则张柏芝再无明日了。

艰难成名却光速堕落的十大明星(图)

林赛-罗韩
   1998年,林赛-罗韩凭借电影长片《天生一对》获得多个新人奖项,随后开始转战歌坛,发布专辑也是相当畅销。于是林赛成了娱乐圈最知名的新生代艺人之一。可是,林赛一点不注意自己的生活,吸毒、酗酒,不久变成了穷光蛋,最近更是爆出丑闻,还被监禁,着实让人叹息。

 

我的更多博文:

    酒壮色胆胡搞惹事的十大明星(图)湖南卫视揭秘:李湘月减40斤秘方(图)

    酒壮色胆胡搞惹事的十大明星(图)二婚竟嫁个头婚男人的十大女星(图)

    酒壮色胆胡搞惹事的十大明星(图)扒一扒因口臭丢掉工作的尴尬经历

    酒壮色胆胡搞惹事的十大明星(图)独家爆料李嘉欣产后祛斑绝招(图)

    酒壮色胆胡搞惹事的十大明星(图)揭张惠妹从胖大妈重回小美女秘诀(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