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麻辣娱乐
麻辣娱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378,245
  • 关注人气:9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2年娱乐圈最不可思议的十大事件

(2012-11-09 19:29:59)
标签:

娱乐

分类: 麻辣盘点

2012这一年快到头了,不可思议的事情”咕咕嘟嘟”像冒泡似的,一桩接一桩。先是特立独行的英国人办了一场史上最“牛掰”的奥运会,让人们直呼体坛也疯狂啊!接着,娱乐圈里也屡出奇事,明星们连环出奇招,下猛料,娱乐圈沸腾得快要蒸发掉……
2012年娱乐圈最不可思议的十大事件 
1鸟叔  红遍全球
2012最离奇事件,莫过于一首口水歌《江南style》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红遍宇宙。鸟叔以其独创的骑马舞引领时尚新潮流,受到全球各界的追捧,连奥巴马都遭到恶搞呢。看来,人类已经阻止不了《江南style》蔓延的速度了 。
2012年娱乐圈最不可思议的十大事件 
2李宗瑞   接任“艳照”帮主
想来,今年算是陈冠希的翻身之年,被“艳照门”事件所累的陈冠希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因为江山代有才人出,新晋艳照领袖李宗瑞已经成功结果火炬。因为“迷奸60位女星并拍下视频”,李宗瑞想不让人认识都难,这男人“精力”旺盛得不可思议啊!
2012年娱乐圈最不可思议的十大事件 
3董潘   后院起火
董洁和潘粤明的离婚,在中国年轻人中造成的影响远比离婚这件事本身大得多。往日被网友评为“最不可能离婚的明星夫妇”、“金童玉女”的婚姻就这么土崩瓦解啦?很多人表示无法接受,更多的网友直呼“再不相信爱情了”。
2012年娱乐圈最不可思议的十大事件 
4好声音毁誉参半 七分功劳三分错
《好声音》第一季已经落下了帷幕,但是关于这档节目和节目选手的大讨论还没有刹车。这档节目受到了空前的关注,大家对于节目的形式赞赏有加。但是随着节目的进程,什么“霸王条款”、“杨坤丁丁师生恋”、“鬼见愁唱法”……这些东西也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无可否认的是,这档节目带的确带动国内观众展开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好声音“标准大讨论。
2012年娱乐圈最不可思议的十大事件 
5李晨张馨予  雾里看花花了眼
这两个人一会儿分手一会儿秀恩爱,搞得外界一愣一愣的。就在外界认定他们已经因为“石头心“分手多日的时候,他们又高调秀恩爱了。11月2日,台湾女星阿雅在微博里贴出与李晨、张馨予、范逸臣在台北吃火锅的照片。李晨和张馨予看上去甜蜜温馨,貌似李晨是专程去探班在拍《粉红女郎》的女友。此照一出,网上一片惊呼之声。
2012年娱乐圈最不可思议的十大事件 
6田朴珺王石  万科老总为爱痴狂
    今年最夺人视线的人物之一非田朴珺莫属,你说“老少恋”本身就已经够劲爆了,再加上“男方是万科老总王石”就更传奇了,如果再来一条“王石离婚为和田朴珺相守”,你还站得住吗?做女人做到这样轰动,够胆够魅力!
2012年娱乐圈最不可思议的十大事件 
7张绍刚  逞一时口舌招祸端
舆论的力量是巨大的,这一点你不服都不行。在今年的一期《非你莫属》节目中,主持人张绍刚对海归求职女刘俐俐不客气的指责、质疑和语言攻击,很失风度,令网友大感困惑“这不是他以前的风格啊”。令张绍刚想不到的事情还在后头呢,微博上张绍刚被网友猛批心胸小、没风度。连洪晃、姚晨等明星大腕也在微博上力挺海归女,事态扩展成一件公共事件。为此,张绍刚不得不在节目中对刘俐俐道歉灭火。
2012年娱乐圈最不可思议的十大事件 
8.赵文卓甄子丹  楚汉争霸引来天下乱 
 两大“功夫帝”武斗好看,文斗起来也是招招利落、精彩绝伦呢。先是赵文卓被甄子丹指“耍大牌”,而后赵还击对方“戏霸”。不知为何,不少明星也参与了这场微博恶斗,搞得网上“两分天下”。牵连到的明星不少,舒淇被激动的网友“起底抄家”,接着冯小刚出演骂网友无德,被封为“护舒宝”,骂战席卷的人越来越多,造成了整个娱乐圈的大混乱。
2012年娱乐圈最不可思议的十大事件 
9六六微博斗小三  用力过猛误伤无辜
年初,六六在微博上公开老公出轨的事情,接着,公开叫板小三ICE LEE ”请接受现实,他爱我多过你。“,声称“我们有23年一起生活的经历。”最终六六离奇地就这么挽回了老公的心。更离奇的是。网友们也不甘寂寞,展开大猜想,很多网友认为ICE LEE就是李冰冰,这让李冰冰躺着也中枪。

2012年娱乐圈最不可思议的十大事件 
10韩寒小三   墙里开花墙外香
别人做小三做得偷偷摸摸、苟苟且且。赵卓娜不一样,公开在微博里影射男友就是韩寒,对此,韩寒没有怪罪她,反而对媒体说“希望女友和太太能够和平相处”,一下子把大家都镇懵了。韩寒就这么默认加纵容了,语不惊人死不休,这倒也像韩寒的style.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