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家财智
赢家财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4,741
  • 关注人气:89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新春祝福:牛年大运!

(2021-02-11 15:05:11)
标签:

财经

军工

稀土

5g

半导体

今天是我们华夏民族最重要的节日——春节,牛年正式拉开帷幕,在农历大年三十之日,我们宏塾网全体员工祝我们的新老朋友在牛年中健康、幸福、平安、顺利,并在资本市场中获得超额的收益。


牛年的到来,也意味着我们宏塾网的精品栏目《赢家财富生产线》伴随着朋友们进入了第11个年头。


回顾这11年,我们经历的资本市场的跌宕起伏,我们从青涩逐渐走向了成熟。


在这11年中,我们经历了2010年的稀土狂飙行情。当时大赢家老师圈定的包钢稀土、广晟有色都有十多倍的涨幅,当年的老朋友对那段行情仍然历历在目。


在这11年中,我们不仅有收获的喜悦,也经历了2015年杠杆牛后的股灾以及2016年人为造成的熔断行情,对于每个参与市场的人来说,这些经历都是刻骨铭心的。


最近几年来,《赢家财富生产线》中的很多个股出现了明显的赚钱机遇。今后,我们将秉承牛股思维,继续将竭心尽力的为朋友们服务。从2019年开始,《赢家财富生产线》反复推介的消费电子龙头、锂电池产业链的各细分龙头个股、半导体设备、功率器件以及其他板块的精选个股,都走出了相当给力的行情。


进入牛年,大赢家老师认为碳达峰、碳中和相关的光伏、风电;消费电子;汽车电子;锂电产业链等仍然存在很好的操作机会。近期,以茅台为代表的大市值上市公司出现连续上攻,这和公募基金等大资金抱团,安全过年有很大关系。春节后,随着两会的召开,尤其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相关配套政策有望密集发布,对于一些实质相关的优质中小盘个股也孕育着巨大的机遇。

https://135editor.cdn.bcebos.com/files/users/179/1791349/202102/SLyUDmwA_rQMO.jpg

《赢家财富生产线》春节特别节目,将在节后开盘前上线,全面解读牛年的热点板块及相关个股,敬请关注!宏塾网全体员工将在牛年中继续为朋友们奉献精品栏目,在此新春之际,给大家拜年了,谢谢大家多年的支持与关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