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有瘾
有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722
  • 关注人气: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创业时代》小配角太出彩,印小天不算啥,中戏老师在剧中飙戏!

(2018-10-23 22:31:04)
标签:

杂谈

《创业时代》自播出以来大家都在吐槽女主角了,所以网络上的热度一直挺高的。

不过看着看着大家也渐渐发现,剧中出现了许多荧屏上的老熟脸呀!虽说他们在剧中的角色戏份不多,不过表现真的就是个个盖过了女主!

随着剧情的深入,大家也渐渐发现,不仅女主演技烂,其实编剧似乎也是瞎搞,好好的一部创业剧感情戏方面更加狗血,最让人难以接受的就是郭鑫年在睡了温迪之后发现自己之前搞错了温迪与那蓝的身份,最后说出:“我爱上了你的身体和另一个女人的声音”比琼瑶剧中还毁三观的这种台词!

不过真正让我欣赏的还是几位小配角~

比如代旭饰演的渣男富二代金城,在剧中他可算是将“渣”和“富二代”这两个标签演绎的绝对到位,而且他在剧中的重要性丝毫不亚于男主郭鑫年,最后他也将面临真实身份被揭穿,变成了孤苦无依的孤儿,渐渐变得成熟~

代旭是正儿八经的中戏科班毕业,这些年也演过不少配角,演技还是不错的,如果资源好点,以后说不定也能出名。

当然了在剧中我还发现了曾经齐名聂远和黄晓明的演员印小天,想当年他火的时候,这部剧中的黄轩,杨颖什么的真的不知道还在哪儿呢。

在剧中印小天化身成了“天使投资人”,与黄轩饰演的郭鑫年最多的戏份就是争吵,至少他把握角色的能力我还是相信的~当然了更希望他资源更多一些,毕竟这两年来看,他也有翻红的迹象,在去年主演了央视正剧《我的1997》

仔细看剧的观众应该会发现有一个在电影《动物世界》中的熟悉身影——苏可老师!在剧中他饰演了那蓝投资公司的高层彭总,他将一个商场“老狐狸”的感觉演绎的丝丝入扣,眼神犀利不动声色,让人看不透。

演员苏可来头可不小,中戏的老师,孙红雷的师哥,曾经还做过演员王凯的班主任。不少观众应该还记得他在《动物世界》中饰演的那个奸诈的张景坤,还有就是《一代枭雄》中的“最帅典狱长”沙里宾,在这部剧中气场比孙红雷还强,不愧为老师!

在剧中还看到了这一位老戏骨,相信大家也再熟悉不过了,曾经在《天下第一》中出演过“曹正淳”的李建义老师,国家话剧院出身的他把握角色的能力真的不是年轻一辈能比得上的。

在剧中李建义饰演郭鑫年的父亲,在郭鑫年带着温迪去家中吃饭的时候,郭爸爸敲打敲打儿子那一段戏中的小表情小动作可真是绝了。

不得不说,《创业时代》真的算是剧情和女主毁了整部剧,浪费了这么多好演员的加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