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有瘾
有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036
  • 关注人气: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看过《延禧攻略》和《香蜜》后才发现,“男二果然都是观众的”!

(2018-08-30 14:07:05)
标签:

杂谈

俗话说:电视剧中的“男主是给女主爱的,男二是给观众爱的”

以前我是坚决不信的,现在看过了这么多电视剧,我发觉我真的信了。

至少从最近热播的《延禧攻略》和《香蜜沉沉烬如霜》中我就感觉到了,原来电视剧中的套路都是这样的~

《香蜜沉沉烬如霜》之润玉

一开始看《香蜜》的时候大家度等着杨紫和邓伦发糖,不过后来画风一转,男二号润玉的戏份多了起来,不过因为颜值我们就忍了~罗云熙扮演的润玉“清新俊逸、温润如玉”背负着不为人知的身世之苦最后“黑化”真心可恨又可怜~虽然有人吐槽后面剧集他的戏份多过男主,不过有这个颜值,我也认了~

《延禧攻略》之傅恒

看《延禧攻略》的时候大部分人都是被翻红的“大猪蹄子”圈粉,不过说实话男二号傅恒一点也不差,更何况人家还是个高颜值新人小哥哥呢~当大部分人还在纠结魏璎珞究竟爱傅恒还是皇上,我却已经被许凯的颜值给圈粉了~

不单单是这几部剧,回看这几年甚至十几年前的剧才发现,原来我们爱上的都是男二号~

《无心法师》之张显宗

这部剧中有人爱韩东君,有人爱张显宗,如果非要我来选,那我还是选穿军装帅得不行的张显宗吧~说真的张若昀不算传统意义上的帅哥,不过穿上军装之后真心迷人呀~张显宗与岳绮罗之间最大的悲情来自于岳绮罗“渴望爱却不理解爱”。一句“张显宗,我牙疼”再普通不过,然而观众却因此喜欢上了这一对男二女二CP!

《温暖的弦》之朱临路

《温暖的弦》中张翰还是没有改掉自己“苦大情深”的表情脸,不过大部分人评价最高的还是男二号经超饰演的朱临路,因为朱临路符合很多人心中男友的标准。他一直默默为温暖而付出,而且还是个帅气有勇有谋,知人善用的富二代,然而面对温暖最后也只是虚无缥缈的等待罢了~

《逆水寒》之顾惜朝

很多人就是因为顾惜朝才入了钟汉良的坑,此剧着实很难选择,因为男主张智霖也将至诚至信的戚少商演绎的到位,不过有痴情一面也有冷酷一面的顾惜朝这个角色才是更加立体,当时就很多说“一顾惜朝误终身,不顾惜朝终身误”

《笑傲江湖》之林平之

我们单单讨论的是霍建华袁姗姗版的《笑傲江湖》,林平之是由陈晓扮演,妥妥的一枚大帅哥。剧中他精致俊朗,杀气十足,经历了从前程似锦到一无所有,最终家破人亡还亲手杀了岳灵珊,着实有点悲剧~不过光看颜值,相比于霍建华,我还是选陈晓~

《倩女幽魂》之七夜圣君

03版的《倩女幽魂》中最最最受欢迎的还是聂远饰演的七夜圣君,很多人看的时候多希望七夜圣君和小倩在一起,然而整部剧的男主角是陈晓东呀~这部剧中最大的亮点就是聂远,他的角色锐利的眼神、凌厉的气势、温柔的眼眸,而主角什么的一言难尽~

《情定三生》之迟瑞

这部剧就不得不吐槽一下了,男主颜值有点低,而作为男二号的朱一龙却是满满的亮点。朱一龙饰演的迟瑞是富家大少爷,他爱上了女主知夏,然而知夏却选择土匪头子向天,当时看的时候感觉编剧思路也真是够了!朱一龙在这个时候还不怎么出名,不过从演技和颜值上来说,这大概就是我们最爱的男二号了吧~

原来“男二号才是我们的真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