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东书书
东书书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22,133
  • 关注人气:5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刘作虎再发全员内部信:称要不止于小而美,今天原本是一加7周年

(2020-12-17 15:18:30)
分类: 科技生活

7年以来,一直坚持“小而美”的产品设计理念,他就是一加手机创始人刘作虎,江湖人称“虎哥”。

一加手机一向都是主打海外市场,国内市场的消费者对此并不多见,这也就造成了一种认知上的误区,将一加手机排除国产货之外。

一加手机(OnePlus)是OPPO高级副总裁刘作虎创立的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智能手机品牌,坚持“不将就”的产品理念,坚持“让好产品说话”,采用线上销售模式。

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一加手机这种销售模式特别符合年轻消费者的选择,随着社交媒体的影响力逐渐扩大,线上销售则逐渐呈现出成为一种透明化的公平消费。

此刻,正值一加手机7周年之际,“虎哥”自然也需要站出来与外界对话,他在个人社交媒体上也公布出这封全员内部信。

刘作虎再发全员内部信:称要不止于小而美,今天原本是一加7周年

 

  • 7岁生日

今天(12月17日)是一加的7岁生日,是个值得庆祝和展望的日子。

七年里做很多事情很容易,但专注做一件事却不易。

这七年,一加从成立一开始就专注、聚焦做好产品,这是我们始终坚定的目标,也成就了一加如今的成绩和成就。

 

  • 后来者

作为手机行业的 “后来者”,我们用我们做产品不将就的态度赢得市场,在激烈的竞争中获得了一席之地,以及越来越多加油们的支持和喜爱。

对于一加刘作虎而言,能够如此低调行事,这也就是一加手机能够安稳走过7年,在海外市场不断圈粉,将国货的水准不断提升,从而确定了一加手机的海外市场地位。

相比之下,这与一直高调式呼吁工匠精神的罗永浩可是有着鲜明的对比,锤子手机现在基本上已经逐渐被遗忘在某个角落里,社交媒体上也缺少了一场与罗永浩有关的锤子科技发布会。

 

  • 小而美

根据新浪财经报道称,一加占领印度高端机市场第一,主要源于今年4月发布的全系5G旗舰一加8系列。

从行业角度来看,一加手机在海外市场可谓是声名大振,这不仅是一加手机的成功,也是我们国产手机的一种扬眉吐气,可以抗击以苹果、三星等为代表的的海外品牌手机。

最后,一加手机创始人刘作虎表示,过去我们一直被称为小而美,从现在开始,我们将不止于 “小而美”,我们充满了决心和信心,向更高、更广阔的未来冲刺前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