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东书书
东书书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22,133
  • 关注人气:5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贾跃亭自降为打工人:FF91预量产车下线完成,他的人生将会重启?

(2020-12-10 00:25:14)
分类: 科技生活

在现实生活面前,贾跃亭的造车梦想却显得十分“骨感”,下周回国也成为这位创业者的一种奢望。

这些年以来,贾跃亭一直将“FF91量产”视为重启人生的关键一步,可是他所创办的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这家企业却一直因为资金困境始终处于“悬空”状态当中。

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简称FF)是一家全球化互联网智能出行生态企业,旨在为全球用户提供新能源、智能、互联及共享的产品与服务。

在社交媒体上,贾跃亭被誉为“东方马斯克”,他的人生重启之路正在逐步打开,FF91这款车型量产进度又有了新的进展。

就此而言,贾跃亭的现状却和马斯克形成鲜明的对比,众多行业人士也逐渐将特斯拉和法拉第未来这两个企业在商业道路上进行了无情式“分割”。

贾跃亭自降为打工人:FF91预量产车下线完成,他的人生将会重启?

 

  • FF91预量产车组装完成

根据TechWeb这家媒体报道称,12月9日消息,贾跃亭旗下的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在推特上发文称,FF91预量产车组装完成,将加入现有的测试队伍,帮助继续推进FF91项目。

FF91将配备11块屏幕,动力方面搭载一台马力高达1050匹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超过1800Nm,2.39便可完成百公里加速。

该车配备容量为130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超过700km。

在这里希望大家能够记住的一个重点信息,那就是FF91预量产车组装完成并不意味着就可以顺利上市,因为接下来的测试环节也将会是一种考验。

对于消费者而言,贾跃亭的这款FF91车型一旦上市,为此买单的人并不会少,单从各路资本家对这个项目一次又一次的投资,就足以看出其中的商业优势依旧存在。

贾跃亭自降为打工人:FF91预量产车下线完成,他的人生将会重启?

 

  • 还是存在很大的资金困难

来自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内部人士透露,尽管10月中旬时获得了美国两大金融机构提供的高达4500万美元(超3亿元人民币)的债权融资贷款,但该公司现在还是存在很大的资金困难,所以FF91目前还是无法量产。

从整个行业的角度来看,当前以特斯拉、小鹏汽车等新能源车型已经逐步上市,贾跃亭一直推崇的FF91车型依旧处于“预量产”阶段,这也无疑对于消费者造成了一种“画大饼”的认知偏差。

不过,贾跃亭也曾经在社交媒体上对外表示,全程高速,2000英尺海拔差,翻山越岭还要克服低温,FF91表现优异,再次证明全球超豪华电动车续航之王,实至名归。

由此可见,FF91这款车型的核心竞争优势集中在续航能力方面,从而令这个FF91项目能够获得多位资本家的认可,完成一次又一次的融资进程。

贾跃亭自降为打工人:FF91预量产车下线完成,他的人生将会重启?

 

  • 贾跃亭迎来人生重启

自从贾跃亭成功申请个人破产重组之后,他也开始自降身份,去当一名打工人。

对于打工人这个身份,贾跃亭本人也是迫于债务形势,不得不选择退一步来成就FF91项目继续进行无障碍式“融资”。

人生重启,以创业的心态打工,用打工的方式创业。

把FF做成是我(贾跃亭)和FF全体合伙人对大家的承诺,感恩债权人股东、投资人和乐视网股民对我的支持、信任和理解,让我(贾跃亭)能够“踏上”回家的路。

最后,对于贾跃亭本人来说,人生重启的关键一步或许(可能)就在眼前,一旦实现FF91量产上市,当下的舆论认知都将会随之化作一片尘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