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东书书
东书书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20,766
  • 关注人气:5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达达快送加速骑士关怀,全国各地启动暖冬计划,探秘一下暖冬驿站

(2020-12-03 15:04:36)
分类: 电商江湖

在同城配送这个争分夺秒的行业当中,达达快送麾下众多骑手一次又一次地完成任务,获得平台的实效奖励。

天气的变化对于他们来说,已经不再是最大的障碍,反而是高补贴的红利期,因而众多骑手也将其视为一种激励。

来自达达集团招股书数据披露,截至2020年3月31日,达达快送上已拥有超过634,000名活跃的骑手,合计交付了8.22亿份订单。

从骑手这份职业属性来看,工作时间自由性得以充分体现,解除了坐班制的那种时间观念,因而也赢得了一大部分人的羡慕,也吸引了一大批新晋骑手的加入。

正值如此,达达快送作为企业一方,自然要对其麾下骑手进行一系列关怀措施,比如制定出这份“暖冬计划”。

达达快送加速骑士关怀,全国各地启动暖冬计划,探秘一下暖冬驿站

 

  • 暖冬计划

12月2日消息,为保障骑士在寒冷季节能够安心、安全配送,达达快送在全国各地陆续启动“暖冬计划”。

在这其中,涵盖暖冬物资发放、开启“暖冬驿站”、启动极端天气应急预案等多项举措。

除此之外,“暖冬计划”已覆盖全国主要城市,全力保障分布在2600多个县区市的达达骑士的冬季配送安全。

 

  • 暖冬驿站

据了解,“暖冬驿站”由达达快送平台发起,联合商家在线下门店设置骑士专属休息区,并根据门店实际情况,向骑士提供免费充电、免费热水、免费药品等。

截至目前,沃尔玛、永辉、华润万家、步步高、G-Super绿地优选、永旺、卜蜂、北京华联、7 Fresh、昌大昌、永旺、人人乐、百联集团、人人乐等数十家商家已参与打造首批“暖冬驿站”,参与门店数近400家。

对于达达快送麾下骑手而言,暖冬驿站的推出的自然是一件好事情,可是对于那些想要争分夺秒来抢单地骑手来说,能够在暖冬驿站休息的时间确实不多。

 

  • 骑士关怀

根据达达快送方面提供的消息,面向新老骑士进行了暖冬物资发放,11月以来已累计发放物资万余份。

从中可见,达达快送对于骑手的关怀不仅只是在于暖冬驿站方面,也跟随天气变化进行装备上的升级,进一步让骑手感受的平台的关怀。

最后,达达快送骑士运营负责人表示:骑士驿站是达达快送骑士关怀的重要载体。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