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东书书
东书书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22,133
  • 关注人气:5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董明珠再次掀起阳谋互战:谈及举报奥克斯,她也自述真实原因

(2020-04-30 00:24:09)
分类: 科技生活

董明珠不愧是众多消费者认可的那位“董大姐”,她再次通过社交媒体向外界掀起与同行之间阳谋互战的噱头。

你们可知,继上次董明珠赢得和奥克斯之间的阳谋互战,最终以奥克斯面临罚款十万元的行政处罚而结束。

2020年4月29日,董明珠再次谈及举报奥克斯,她说并不是针对奥克斯,是为了推动社会进步。

相对而言,董明珠能够公开举报奥克斯,这个充分说明奥克斯确实存在一些“把柄”被董明珠掌握在手中,因而才会有这样一场奥克斯和格力之间的阳谋互战。

董明珠再次掀起阳谋互战:谈及举报奥克斯,她也自述真实原因

 

  • 董明珠自述举报奥克斯的原因

关于董明珠当初为何举报奥克斯的原因,其实这方面一直也成为社交媒体上那些吃瓜群众的一个不解之谜。

在2019年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上,董明珠再次提到奥克斯空调这个对手,直接声称:奥克斯的空调,低于国家标准,竟然敢在市场上忽悠,坑蒙拐骗消费者。

与此同时,董明珠还公开声讨:奥克斯天天在我这儿挖人,甚至挖的人过去改名换姓,怕我们追究。这样的人都在,你认为我们怎么办?

综合上述而言,董明珠举报奥克斯的原因也算是水落石出,基本上还是因为一些企业间的矛盾,而不惜选择进行阳谋互战,让消费者对市场上的产品有一个辨识方向。

董明珠再次掀起阳谋互战:谈及举报奥克斯,她也自述真实原因

 

  • 奥克斯成为董明珠头号目标

这次,董明珠称,将会继续举报同行,已买了同行的产品,都不发声,我们怎么进步!

值得注意的是,奥克斯再次成为董明珠的头号目标,她喊话奥克斯不要坑蒙拐骗。

当然这一切对于吃瓜群众来说,无论是奥克斯还是其他同行,其实只要董明珠敢站出来举报,那就是正义的。

毕竟,一方面可以说是董明珠选择站在了消费者这个角度,来帮助大家辨认市场上产品的质量问题。

另外一方面可以让奥克斯以及其他同行随时警惕董明珠这个“难缠”的对手,在每一个批次的产品质量方面,不敢再次出现纰漏,而被董明珠公开举报。

董明珠再次掀起阳谋互战:谈及举报奥克斯,她也自述真实原因

 

  • 董明珠其实并不只是想举报同行

我们大家都知道,董明珠身为格力电器的总裁,她在举报同行的那一刻,就已经注定为格力电器树立了多家公敌。

换一个角度来看,董明珠之所以敢于去举报奥克斯,这也足够说明格力电器的产品质量足够过关,不然早就成为奥克斯反击的靶子。

当初,董明珠也不惜对外透露:要拿30个亿的利润,用好的产品打击劣质产品。

现在看来,董明珠并不只是想举报同行,而是想通过举报同行这个方式,来向消费者反向说明格力电器经得起消费者的考验。

最后,我们要说的是,董明珠不仅是一个成功的女企业家,还是一个敢于说真话的女强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